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叶梓萱恶狠狠瞪了一眼李元,而后收整好心情,绽放最温婉大方的笑容,步入戏台。

    这会儿,台上正唱着《麻姑献寿》。

    叶梓萱回来后,直接坐在太后身边,陪着太后说话。可是她的一双眼睛,却直勾勾盯着还被群臣围着的慕容席天和夏子洛。

    不知何时,慕容馨和慕容泽那两个小家伙也来了,正赖在夏子洛身边,嘻嘻哈哈,笑得没心没肺。

    叶梓萱看到她们两个,突然一阵磨牙霍霍。

    这阵子,这两个小捣蛋可是没少折腾她。害她狼狈也就算了,偏偏每一次她发现有机会接近慕容席天,就被她们给破坏掉。

    她这一咬牙,就足足大半天。

    夜幕的时候,宴会终于到了尾声。前来贺寿的群臣已经走的差不多,重量级人物只剩下了太后和夏青天。

    慕容席天亲自送太后到王府门前的时候,夏青天父子俩也刚好要出门离开。

    叶梓萱偷偷给夏青天递了个眼色,而后忽然扯着慕容席天的衣袖,仗着有太后撑腰胆子大的当着夏子洛的面撒起娇来:“表哥!我记得以前每年我过生辰,你都会带我去放灯祈福,要不今天也如了表妹的意愿,再带表妹去放一次河灯吧?”

    放河灯祈福?有过吗?

    慕容席天实在是想不起,可是看着叶梓萱殷切的目光,想到亏欠她的又不忍心直说不记得,不想陪着。

    他只好委婉表达自己的态度:“表妹忘了,现在不是节气哪有河灯卖?等乞巧节吧,咱们一家人去放河灯祈福。”

    就知道他会拒绝。不过他没有直接拒绝,正是给了她机会。

    叶梓萱就等着慕容席天如此拒绝呢,此刻听了不由得娇态一笑:“表哥,表妹喊你去祈福,怎么会不准备河灯呢?早就备了两个,咱这就去好嘛?”

    “席天,难不成还要哀家陪着梓萱走一趟?”太后知道叶梓萱的心思,因为喜欢她又觉得亏欠她的,自然是能帮则帮一把。

    这下,慕容席天就算一百个不愿意,也拒绝不得了。

    “是,我会陪表妹去,不劳烦太后了。”慕容席天只得硬着头皮答应下来。

    一边正在和夏子洛玩耍,手拉手的孩子们听了这话,立刻心思活跃起来。

    她们可不能任由狐狸精靠近她们的爹!

    慕容泽人小鬼大,果断向慕容馨递了个可爱萌的小眼神。

    慕容馨见了,立刻装可爱抱住夏子洛的大腿:“娘,咱也去吧?馨儿也想放河灯呢?”

    “娘,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慕容泽拉着夏子洛大手的时候,眼珠子却是盯着太后的。

    别看她人小,却是知道这一大堆的人里,太后说话是最管用的,因为爹要听太后的话。

    就跟她们要听娘的话一样的。

    太后瞧着慕容泽这可爱的模样,忍不住弯下身捧着她像苹果一样的脸蛋,亲了一口:“好。一起去,一起去。”

    孩子们立刻手舞足蹈起来,围着夏子洛绕圈跑,开心地就像是遗落人间的精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