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可有个人不高兴了。

    夏子洛去会坏事的!

    叶梓萱表面挂着笑,藏在袖里的手却紧张握紧。怎么办她该怎样阻止夏子洛去呢?

    她正发愁着呢,就听到夏青天突然咳了两声。

    叶梓萱仿佛看到救星一样,朝夏青天投去求救的眼神。

    夏青天看都没看她一眼,慈爱的目光始终落在自己宝贝的女儿身上:“太后,子洛恐怕无法同萧王和叶姑娘去放灯。今日是子洛的寿辰,也是她娘的受苦日,我得带她回府祭拜她的娘亲。”

    这个,她怎么没听说过?

    “有这规矩吗?”夏子洛咦了一声,忍不住出声询问。

    夏青天立刻把脸色一沉,露出哀伤的表情:“女儿啊!我昨日做了个梦,梦到你早去的娘。你娘可是最疼你的了,她说想你了,想我们了。爹啊就想着带你去祭拜一下你娘,女儿,你说可好?”

    百善孝为先。

    夏青天的话合情合理,不容人拒绝,也让人不忍心拒绝。

    夏子洛眼中就隐隐泛起泪花,点了点头,答应了。

    可慕容席天担心回府祭拜丞相夫人,是夏青天的阴谋。他总觉得心里不安,似乎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我陪夫人回去。你的娘也是我的娘亲,我也应该祭拜的。”慕容席天不由得舍弃叶梓萱,走到夏子洛身边神色自若地拦着她的肩膀。

    “夫人只叫女儿回去,又没叫萧王陪同。”夏青天假意咳了咳,甚至还故作愤怒地甩袖,“老夫不知道萧王究竟担心什么?丞相府是子洛的家,又不是龙潭虎穴。难道,萧王认为我会吃了自己的女儿不成?”

    他这一咳嗽,夏子洛却是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吓个半死。

    她多担心,夏青天又病发昏倒。

    而且夏青天这样说了,她再不及时表态,慕容席天继续坚持,这两人非掐架不可。

    “爹——,席天同你闹着玩的。他答应陪梓萱放河灯,哪有时间陪我?走吧,爹。我们回府给娘上香。”夏子洛急忙推开慕容席天的手,走到夏青天身边扶着他。

    “还是女儿够贴心。”夏青天欣慰地看着夏子洛,不过做戏做足,他还是不时咳嗽两声装虚弱。

    夏子洛见了就更加心疼,急忙让夏子言去把轿子喊来,跟着他一起上了轿子,去往夏府了。

    慕容席天看着这一幕,暗暗握紧双拳。

    这个夏青天肯定有问题,今晚,怕是要有事情发生。

    慕容席天送走了太后,趁着叶梓萱去取河灯的时候,把辛捷风给喊了过来。

    他小声嘱咐了一番,而后就见辛捷风突然一个纵身跳上房梁,跟着人就在黑夜的演示下,消失不见了。

    &&&&&

    半轮明月挂在夜空,在河面洒下点点银光。一艘灯火通明的花船荡漾在河面,自船上偶尔飘来花娘动人的歌声。

    河边,慕容席天倒背着手站立,一双眼却是紧盯着夏府所在的方向。

    因为担心夏子洛,还有心神的不宁,慕容席天神色看起来犹如地狱修罗,让人看着不寒而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