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这个时候,叶梓萱正蹲在河边,用火折子点亮河灯。

    “表哥,亮了!我们一起把河灯放进河里好不好?”叶梓萱没看到慕容席天阴沉的脸,还在为今晚的完美计划而兴奋不已。

    河灯入河,这是她和夏青天定好的信号。

    因此,她希望自己和慕容席天一起做这件事。这就等于,他们一起对付夏子洛,等于是慕容席天亲手把她拉回到他的身边。

    寓意如此不同,她怎么会错过?

    “表哥……”叶梓萱娇滴滴地呼唤着心上人。

    “你自己放吧,放完了,我们就好回府。”慕容席天满心惦记着夏子洛,怎么有闲心陪着叶梓萱一起放河灯。

    回府?

    叶梓萱不高兴了,美丽的脸因此变得扭曲,狰狞。

    可是转瞬她就压下了心中怒火,继续用夜莺般动听的声音喊着慕容席天,希望引起他的注意:“表哥,夜色如此美,何必急着回府呢?”

    “送你回去,我还要去一趟夏府。”慕容席天随口解释着。

    夏府?去接夏子洛吗?

    叶梓萱差点把火折子给生生捏断:“表哥是要接****吗?说起来真奇怪,表哥好像把****当作馨儿泽儿那样的小孩子来保护。换做是我,肯定会跟表哥吵架的。”

    保护过度了吗?

    慕容席天立刻摇了摇头,他只觉得自己保护的还不够,哪里会过度。

    如果是以前的王妃,他自不用管,甚至恨不得将她千刀万剐。可是现在的夏子洛,是假的,需要步步小心,否则一旦身份曝光,夏青天岂会放过她?

    退一步说,这点不操心,他还担心夏青天把夏子洛扣在夏府呢。

    他可不希望和夏子洛**分开,那比死了还痛苦。

    “表哥,你看我手里的花灯美吗?”叶梓萱见慕容席天沉默,自以为是的认为刚刚的一番话奏效了,急忙举起手中的花灯来吸引慕容席天的注意力。

    慕容席天草草扫了一眼,然后不走心地点着头附和:“美。”

    “那,表哥知道它们寓意着什么吗?”这是一对莲蓬图案的河灯,因为并蒂莲心因此寓意并蒂同心之意。

    叶梓萱充满期待地看着慕容席天。

    她已经如此暗示,聪明如表哥,定然听得懂。

    寓意?并蒂同心……

    “看来表妹是期盼表哥,早日帮你觅得如意郎君。”慕容席天一笑置之,随后提醒催促,“表妹放心,这事表哥记下了。早点把河灯放了吧,天色不早,我们也该回府了。”

    回府,他就知道回府。

    那个夏子洛算是什么东西,凭什么勾了表哥的魂,让表哥如此心心念念?

    哼,他想要快点赶回去见夏子洛,她偏不如他愿。今晚,她就是来使坏的,就是要他忘记夏子洛,从今以后心里只有她一个。

    “表哥,我听人说希望许愿灵的话,最好泛舟,然后从舟上放河灯呢。要不,我们去找一艘小舟吧!”叶梓萱使尽全力拖延。

    如果夏子洛在这里,肯定蹦出一句——贱人就是矫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