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慕容席天也不弱,只是方式委婉了一些:“夜深了,哪里找小舟呢?河边放也一样准,表妹就不要为难表哥了。”

    为难,她这样祈求就是为难。

    那夏子洛呢,搞不好他就算把整个京城的人都惊动了,怕是也要去弄一艘小舟吧?

    “表哥,如果****在,你也拒绝吗?”不甘心驱使之下,叶梓萱垂着头问了既显得没脑子,又会让自己受伤的蠢话。

    慕容席天微微眯起眼睛,什么都没说。但是他的动作却是最好的答案——慕容席天突然走过来,在叶梓萱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拿起来一个河灯送入河中。

    “好了,放了灯,你的心愿肯定会实现了。”慕容席天看着河灯随着水流飘走,觉得自己也该走了,去接夏子洛。

    “表哥,你怎么能这样?”叶梓萱嘟嘴,各种委屈地撒娇抗议。

    “再不放灯,火就要熄灭了。”慕容席天开始觉得叶梓萱的撒娇让人各种头疼了。

    “好吧……”叶梓萱无法可想,只能把手中河灯放进河里,祈祷夏青天安排的刺客看到后,立刻出现。

    慕容席天不知道叶梓萱阴险的计划,他已经大步往岸边走:“走吧,我们回府。”

    “表哥,别急。放河灯最美的时刻,在于目送它离开那刻。”叶梓萱上前一步挡住慕容席天离去的脚步,站在芦苇旁眺望远去的河灯。

    两个河灯如同两颗星星,在湖面上荡漾,渐渐消失在夜色里。

    “好了,走吧!”慕容席天收回视线,觉得今天已经满足了叶梓萱的心愿,不想再耽搁。

    走?不行,刺客还没出现啊!

    叶梓萱低眉,找借口想要拖延离开的时间:“我……”

    突然,十个黑衣人破水而出,叶梓萱一惊之下,到嘴边的话竟生生吓回去了。

    “表……表哥……”叶梓萱紧紧抓住慕容席天的胳膊,明知道是夏青天安排的刺客,却故意装出非常害怕的模样。

    慕容席天不知道,急忙安抚:“别怕。不管什么时候,只要呆在我背后就好。”

    “嗯。”叶梓萱当然也觉得这样很好。

    一个是享受被保护的幸福,另外嘛,如果慕容席天不敌,她还可以上演一出美人救英雄的戏码,让她的表哥重新爱上她。

    可是叶梓萱的美好算盘还没敲起来呢,慕容席天这边以一敌十,就跟切菜一样,嘁哩喀喳解决了四个刺客。

    另外六个,虽然还坚挺着举着剑,但是身上都挂了彩。

    显然,他们不是慕容席天的对手。

    叶梓萱心里这个气啊,夏青天这个蠢货,怎么不派点厉害的来。这下,还玩啥?

    慕容席天以一己之力力退刺客,成功保护她周全。然后……靠,还有什么然后!慕容席天还是喜欢夏子洛,她还是各种不被表哥稀罕。

    情急之下,叶梓萱忽然瞥见身边的河。虽然是河边,但是因为今年雨水颇多,所以河水比往年深了不少。

    她把心一横,恶向胆边生,竟故意崴了脚,然后装着没站稳,“扑通”一声跌进水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