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最好慕容席天再弄点火辣大胆的动作,让夏子洛叫出声来,这戏才好看呢。

    “你……好不要脸。”叶梓萱脸颊微红,不是羞涩,是气的。

    亏她如此担心慕容席天,结果他们两个却在屋子里进行鱼水之乐。不,表哥不是如此不知轻重的人,一定是那个该死的夏子洛****了表哥,然后男人嘛都血性方刚的,受不住引诱。

    “可总比有些人一边没脸没皮,一边二皮脸要强得多啊!”菊青这一张嘴,讥讽人的能力堪比席沐云啊。

    叶梓萱被呛白了两句,只得狠狠跺了跺脚,一转身跑了。

    院子里顿时安静了下来,菊青望着叶梓萱的背影,扯出一抹玩味的笑容。

    屋子里,将一切都听在耳中的慕容席天,唇瓣邪魅一笑,这才加大了动作。

    “真坏……”夏子洛红着脸,想到刚刚要不是及时阻拦慕容席天,她就会忍不住叫出声来。

    天啊,到时候她还有脸呆在王府?

    不要羞死人了。

    “原来我的洛儿,喜欢坏的。”慕容席天忽然低吼一声,吻上她红唇的同时,身体剧烈地挺进。

    夜,因为两个人的恩爱****而变得像火烧,比白天还要热……

    &&&&&

    “砰……啪……咣当……”

    笑春阁里,叶梓萱发泄似的,抓起什么就往地上扔什么。一转眼,地上就全是瓷器盆罐的尸体,碎的都一塌糊涂。

    “郡主,喝口热茶消消气。”花容暗爽,却故意摆出一副担心的模样来。

    叶梓萱一把将花容手中的热茶打翻,气的拿花容出气又是打又是掐:“该死的夏子洛,该死的夏青天,我要让你们不得好死。”

    “那是早晚的啊,郡主何必因为一时之气,而失去理智呢。”花容藏在袖子中的手拼命攥紧,如果不是碍着黑影在,怕是要忍不住拧断叶梓萱的脖子。

    失去理智?

    对,她不能失去理智,不然还如何反败为胜,让那个该死的夏子洛去做下堂妇。

    叶梓萱慢慢恢复冷静,跌坐在椅子上,脸色变得阴险起来。

    她这一冷静下来,突然想起来昏迷之前的事情。

    “莫非,这个夏子洛真是假的?”叶梓萱越想越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不然夏子洛为什么会在听完那个和尚的话之后,那么急着离开。

    而且,那个冒充夏子洛的人,也长得太像了吧。

    黑影递来热茶:“郡主,与其坐在家中苦想,为什么不去亲自询问呢?那位大师,近期应该不会离京。”

    “没错。黑影你准备,明天我再去一趟,要找和尚问个明白。”叶梓萱顿时燃烧起熊熊斗志,眼睛里喷着狡诈的火焰。

    黑影隔着面纱勾了勾唇角:“好,我会为郡主办好一切。”

    &&&&&&&&

    天气更加有了秋天的意思,一早一晚,凉风阵阵。

    弘福寺的山脚下,叶梓萱一边擦着额头上的汗,一边往上爬山。天气是凉快,可爬山是个累活,她因为心急出门忘记带银子,不能雇用轿子被抬上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