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哟,这不是昊阳郡主吗?怎么,被假王妃赶出来,在弘福寺出家?不对啊,这里是和尚庙,你想出家也要去尼姑庙,不然不是给那些和尚送快乐去了?”突然间,一道奸诈令人讨厌的笑声从天而降。

    叶梓萱蓦地两眼发直,吓得双腿直发软。

    这个笑声太熟悉了,让她瞬间想起以前所有痛苦不堪的回忆:“你,你是萧王妃!”

    “不错,还记得本王妃。”真王妃悠闲自在地从叶梓萱身边的树后面走出来,一身嚣张的艳红色衫裙和浓妆艳抹,失去了她本身的漂亮,平添了十五分的风尘味。

    叶梓萱瞧着眼前这个和王府里的那个有很大不同,但是却和自己记忆中那恐怖的嘴脸,一模一样。

    “你,才是真王妃,王府那个是假的?”叶梓萱颤颤巍巍地询问,后背上惊起一层冷汗。

    真王妃张嘴大笑:“没想到本王妃竟给你留下如此深的印象。是扎你的那些针呢,还是因为你后背上的那个疤痕?”

    叶梓萱瞬间抖了又抖。

    那些可怕的回忆因为真王妃的话语,如潮水般涌入她的脑海。那些可怕的画面不停在她眼前回放,只是回忆,叶梓萱便觉得自己好像又**待了一次,曾经的伤疤开始隐隐作痛。

    “你找我要做什么?假扮你的不是我,我和假王妃可没什么关系。”害怕之余,叶梓萱却不得不提高警惕。

    她不想再经历一次曾经的痛苦,那简直和下了地狱一样。不,那远比地狱可怕,真王妃的手段,会让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昊阳郡主,你真的想只做个郡主?”真王妃冷眼看着叶梓萱,“我怎么记得,你一直对慕容席天有情。难道你打算眼睁睁瞧着你的表哥,被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冒牌货给夺走了?”

    “我……”叶梓萱一时间没有弄明白真王妃的意图。

    真王妃见叶梓萱呆傻的模样,笑得更加邪肆:“王府里的夏子洛来自未来的人,像我但不是我。你被我抢走了表哥,是因为我有我爹做靠山,天下人谁敢对我不敬,又有什么是我得不到的。但是那个夏子洛有什么,一个盗用我身份做王妃的冒牌货,有什么资格和你争夺,又凭什么得到你表哥的爱?”

    对啊,她凭什么夺得表哥的爱,她是假货!

    叶梓萱瞬间被点醒了,她惧怕真王妃是因为真王妃有夏青天这个爹做靠山,但是那个不知道从哪里的假货,有什么靠山了。

    “没错,她没资格。我要把表哥夺回来,表哥是我的,只可以是我一个人的!”吃醋和嫉妒心,让叶梓萱彻底失去理智,疯了。

    她想到的只是不能让一个背景还不如她的冒牌货夺走慕容席天的爱,完全忘记,眼前这个真王妃,曾经做过多少伤害她的事情。

    甚至,她差点死在真王妃的手上。

    “这才对吗?要不要我帮你,把你表哥抢回来?”真王妃见鱼儿上钩,眼中露出得意之色。

    叶梓萱微愣,本能地排斥真王妃:“你会帮我?”

    “当然不会,我们是互相合作,相互利用。你帮我揭穿夏子洛的身份,我帮你成为萧王妃,成为你表哥的最爱!”真王妃抛出了一记重击,让人无法拒绝的糖衣炮弹。

    (题外话:非常对不起,我今天更新晚了。原因是昨晚陪一群好友外出看世界杯,巴西pk墨西哥,很精彩!就连我这个伪球迷也激动和紧张了好一番。昨晚吃好,耍好,看好……结果是早上爬不起来,一觉睡到下午,然后我这样龟速写作导致更新延迟,努力写啊写啊,也就6更。真是非常抱歉,今天少更的明天补上。无法全部补,就分几天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