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成为慕容席天的心中最爱?

    叶梓萱仿佛看到了自己成为萧王妃,依偎在慕容席天怀中,笑得灿烂幸福的那一幕。

    “好,一言为定。”只要能达成目的,叶梓萱才不管是和夏青天合作,还是和真王妃合作。

    她只要得到慕容席天,成为萧王妃!

    真王妃咧嘴大笑,自以为笑得真诚,却是假的让人想吐:“预祝我们成功。”

    “必然。”叶梓萱再不用去找什么能预知过去未来的和尚了,现在她要做的,就是想尽一切办法,揭穿夏子洛的身份。

    她等不及,也不想再等,和真王妃达成协议之后,便急匆匆折返下山。

    “怎么,真的把王妃的身份让给她?”郑宇从树上跳下来,来到真王妃的身后。

    真王妃却是一勾唇角,眼中现出一抹嗜血的光芒:“不过就是一枚棋子,况且一旦我成功做了女皇,天下还会有萧王?没有萧王,何来的萧王妃。”

    “那她还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郑宇大笑,眼睛危险地半眯起来。

    “哈哈哈,她生来就是个赔钱货!”真王妃猖狂地大笑,只待叶梓萱这蠢货行动成功,便是她和夏青天合谋逼宫之时。

    郑宇也陪着真王妃一起笑,然后仿佛胜利在即似的,扬长而去。

    正午时分,忽然刮起了怪风,呼呼山响,哞哞狂吼,听着怪可怕的。直刮得黄沙弥天,伸手不见五指。

    王府蒼皓居,秀秀见起了大风急忙将窗户放下来。

    “王妃,还觉得困吗?”秀秀将剥好了皮的荔枝放在精致的瓷碟上,递给夏子洛。

    夏子洛看了一眼,兴趣缺缺地嘟起嘴:“是啊,好奇怪,最近总是爱犯困,睡醒了没多会儿还想继续睡。胃口也不好,难道是苦夏?”

    她小时候总会苦夏,到夏天就犯困,什么都吃不下去。

    不过长大了就没再这样了,难道是因为她不太适应古代的夏天,所以小时候的毛病又犯了?

    “要不,我给王妃弄点甜食去?”秀秀将碟子放在桌上,不剥荔枝了。

    夏子洛什么都不想吃,但是不想拂了秀秀的好意:“嗯,一会儿去吧。这会儿日当正午,太阳正毒的时候,小心晒中暑了。”

    “那,王妃再睡会吧。”秀秀扶着夏子洛躺下,给她盖上了薄被。

    突然,门被推开,叶梓萱端着一盘解暑的冰镇雪梨走进来:“今天天气真热呢,嫂嫂,吃点雪梨降降暑气。”

    夏子洛刚要睡,瞧着叶梓萱便没了睡意。

    不知道她又要做什么,夏子洛坐起来,靠在床头:“胃口不好,又有点犯懒,不想吃呢。”

    “那是因为这个雪梨卖相不好吧!如果嫂嫂吃过皇宫里的秘制冰镇雪梨,肯定会喜欢。”叶梓萱好像并不在意,随手将冰镇雪梨放在桌上,“嫂嫂,今儿可是乞巧节了,要不要和我一起进宫看姨妈,顺便尝尝美味的秘制雪梨。”

    对哦,今天是七夕了。

    “你去就好,太后肯定很高兴。”夏子洛想到现在是非常时期,她还是不去了,以免给慕容席天添麻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