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梓萱便吃吃地笑:“嫂嫂,你去了太后才会高兴呢。走吧,老在屋子里闷着,小心闷出病来,到时候表哥岂不是心疼死。”

    “我还是不去了。”夏子洛再一次拒绝。

    叶梓萱眨眨眼,却没有再劝:“好吧,那我自己进宫去啦。”说着,她便起身,移着莲步款款离开。

    脚步声再听不见了,夏子洛这才躺下,闭上眼睛睡了。

    一刻不到,她突然睁开了双眼。

    “不好!”夏子洛惊坐而起,突然想到如果自己不跟着去,岂不是很容易让真王妃钻了空子。

    一旦真王妃利用叶梓萱潜入皇宫,皇帝、太后和慕容席天全都会有危险!

    “秀秀,快,给我备马车,我这就去追叶梓萱。”夏子洛这一着急,掀开被子便光着脚跑下了床,去翻衣服往身上穿。

    秀秀见了,赶忙找鞋子给夏子洛穿上,这才跑出去张罗马车。

    没一会儿工夫,夏子洛便坐上马车,去追进宫的叶梓萱。

    叶梓萱却早就进了宫,到达太后寝宫的时候,太后刚好念经祈福完毕。

    她看着叶梓萱笑着走进来,又想到近日来叶梓萱的表现,认为叶梓萱已经放下心中情爱,从今以后把慕容席天当成哥哥看待。

    因此,太后由心底感到欣慰,连忙招手让叶梓萱在她身边坐下:“怎么这个时候过来?日头毒着呢,也不怕中暑。”

    说着太后便吩咐宫女,去给叶梓萱拿冰镇雪梨和酸梅汤解暑。

    “今儿是乞巧节,按理说应该晚上来的。可是近日来王府里出了点事,不好晚上出来,梓萱便这个时候过来看望姨妈。”叶梓萱一边说,一边心里盘算着夏子洛走到了哪里。

    她去找夏子洛进宫,夏子洛不会不来,因为现在可是非常时期呢。

    而且她也事先算准了,夏子洛会拒绝,但是想明白过来就会来追她。她要用这个时间差,好好谋算一下。

    今天,不是要让夏子洛在太后面前原形毕露,就是死!

    “有这份心,姨妈就很高兴了。”太后以为叶梓萱说的是慕容席天禀报的事情,夏青天要有动静了,便没有问什么,而是扯起了家常,“梓萱啊,和姨妈说说,最近过的怎么样?听说你现在又开始练琴了,好啊,女儿家就应该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说着,太后像慈母般抚摸叶梓萱如同绸缎般的长发。

    过的好吗?

    她最爱的男人五年多前让恶毒的萧王妃给抢走了,现在又被一个来历不明的女人给抢了,她能好吗?

    叶梓萱不由得低下头,客气地回了一句:“还好。”

    这口气,真是太过生分了。

    太后一怔,猛地意识到叶梓萱并没有放下慕容席天。

    不过,她能替叶梓萱做的已经做了,那件事情还差点害他失去儿子。

    “你们,先退下吧。”太后觉得自己作为叶梓萱的姨母,作为慕容席天的母后,有必要出面解开叶梓萱的心结。

    但是这些都是一些私密的话,不宜让宫人们听去。因此,太后命令身旁的太监和宫女到屋外候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