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是不可以流泪的。

    可是为了他最爱的洛儿,死他都甘愿,更何况只是区区一滴泪。

    “席天——”察觉到慕容席天身体微微的颤抖,夏子洛也再也忍不住内心的激越,泪如雨下。

    慕容席天低头看着宛如瓷娃娃般脆弱的夏子洛,忍不住低头将她脸颊上的泪水一一吻掉。

    似乎这样远远不够,他顺着她的脸颊来到了她的唇角,轻轻舔过她柔软的唇,再一次霸道却又无限温柔地和她热吻起来。

    两个人的舌甜蜜的****纠缠,相濡以沫的感觉瞬间萦绕在心头。一时间,整个牢房里似乎都燃烧起爱的火焰。

    炽烈,狂野,却有无比真诚。

    他们接着这一个深吻,表达了他们对对方那全心全意的爱怜,述说着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缱绻深情。

    许久……

    直到,慕容席天感到怀中的人儿气喘吁吁,才猛然惊醒,松开了脸颊因激情而泛起红晕的夏子洛。

    他的洛儿昏迷了整整一夜,除了汤药和水之外,却是滴米未进。

    更何况——

    慕容席天柔情的眸光一点点从夏子洛的脸颊移到她还很平坦的小腹。那里,正孕育着一个崭新的小生命,那是他们的骨肉,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啊!

    “洛儿……”慕容席天似乎比刚刚还要激动,抓着夏子洛的手在唇边连吻了数下,“我的洛儿,你要做娘亲了!”

    做娘?傻蛋,她本来就是娘,有一对活泼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呢。

    虽然她们不是她亲生的,但是在她的心里,可是一直把她们当作亲生骨肉来对待的。所以慕容席天这不是傻是啥……呃,难不成是发烧烧糊涂了?

    夏子洛登时直了眼,忽然伸手摸着慕容席天的脑袋:“你是不是一夜没睡发烧了呢?”

    “小笨蛋。”慕容席天低头亲吻她的额头,常年冰山的脸上浮现着前所未有过的深情,“我是说你要做娘了,真正的娘。”

    话落,他就在夏子洛目瞪口呆中,牵着她的手,缓慢地放在她的小腹上。然后他的叠在上面,他在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要和她一起,守护他们的孩子!

    “你是说……”夏子洛眼睛越瞪越大,下一瞬眼泪便像是断了线的金豆子,“吧嗒吧嗒”沿着脸颊往下滚落,“我,我有孩子了?”

    “嗯。”慕容席天用力点了点头。

    侧躺在慕容席天怀中的夏子洛惊喜地又哭又笑,纤细的手指一会儿指了指慕容席天,一会儿又指了指自己,一时间激动地再说不出来话。

    老天,这是送她的惊喜吗?

    她太喜欢这个礼物了,她好想大声喊出来——她要当娘了,她和慕容席天有孩子了,在这个千年前的时代,她终于要有一个完整的家了!

    可是下一瞬,激动还没来得及淡去,夏子洛就猛地抓住慕容席天的手,紧张地脸色都变得青白起来:“昨天,我……孩子……”

    她一着急,话不成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