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席天却是心有灵犀,不用她说也知道她心中所想:“放心,孩子没事,还好好呆在你的肚子里,等着你十月怀胎,然后呱呱落地等着被我们疼爱呢。”

    “就是说……虽然我撞到了桌子,但是孩子依旧保住了?”夏子洛忽然气顺了,紧揪着的心也登时松开,再次恢复了心跳。

    慕容席天看着她激动的模样,贴上她的面颊:“傻洛儿,你真的要当娘了。”

    “是哦。”夏子洛也觉得自己很傻气,明明慕容席天都那么肯定地告诉她了,她还说问个没完。

    可是她激动啊,第一次怀孕,就跟大姑娘上花轿头一遭,难免啊。

    啊,她好像还没有嫁人。靠,未婚先孕!

    夏子洛推搡了一下慕容席天:“在你们这个时代未婚先孕,要不要浸猪笼?”

    虾米?

    慕容席天眼睛瞪得老大,半晌爆笑出声:“傻瓜,你是我的王妃,哪里是未婚先孕了?再者,我承诺过你欠下你一个婚礼,必然会还你一个隆重的婚礼,要让世人知道你不是那个邪恶的萧王妃,而是天下最善良最贤惠的女子,是我最爱的妻!”

    “嗯。”夏子洛再次热泪盈眶,其实名分什么都好,她要的只是和慕容席天厮守在一起,天长地久。

    两个人温存了一会儿,夏子洛忽然瞧见眼前好多个木柱子,不像是在自己家里,又不像是皇宫里。

    这像是一间非常大的地下室里。周围是用大块大块的石头修葺起来的墙壁,石块之间几乎没有缝隙可循,屋子里立着好多一根根粗壮的木桩子,从天花板直插入地下,将屋子间隔成无数个小房间。

    他们就在其中一间屋子里,却是最角落的一处,距离其他房间有一段距离。而且他们的房间要大了很多,四周围布满了岗哨,巡逻队不时走过,看样子不是提防他们倒像是守护他们一样。

    夏子洛疑惑地揉了揉眼睛,突然大叫:“席天,席天,我们怎么在牢里呢?”

    “嗯,我们在天牢。”慕容席天抿唇笑着。

    他的洛儿实在是太可爱了,上一瞬还在为怀孕了激动不已,这会儿好奇心就转移了。

    可是他爱死了夏子洛这种性格,纯真却不天真,真诚却不痴傻,偶尔小迷糊,偶尔小可爱,这样的人能被他拥有,真好。

    “可是,这里真是天牢?”夏子洛看着身下躺着的黑漆云母石事事如意的架子床,再看床边整套的黄花梨透雕鸾纹牡丹桌椅,紫檀木的五百罗汉绣屏……还有精致可口的点心,茶水。

    如果把皇宫和王府比作是迪拜帆船酒店的那种七星级大酒店,这间牢房怕是也有五星级大酒店的标准了吧?

    这就怪了,谁会把牢房布置成豪华大酒店,又不是日式的主题酒店。

    “觉得很怪,被关在牢房结果和在自家呆着一样?”慕容席天摸了摸夏子洛的头,“这是皇上的意思,你别怪他,事出有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