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席天沉思了片刻,握紧夏子洛手的同时,大胆推测:“很可能是真王妃或者夏青天行动了。否则以梓萱一个人的能力,不可能如此天衣无缝,躲过我们的眼睛。”

    “你的意思是,梓萱和真王妃或者和夏青天中的一个联手了?这不可能吧,当年真王妃横刀夺爱,她最恨的人可是真王妃一家啊。”慕容雷霆蹙了蹙眉头,似乎不大愿意相信他们的亲人会背叛自己。

    慕容席天也不想相信,但是事情摆在眼前,似乎由不得他们朝好的方向去想。

    “我……”夏子洛想起叶梓萱近来总总的表现,刚要说一下自己的意思,却不想一张口,喉咙里便涌起一股腥甜。

    顿时,一股湿而滑腻的液体便入侵了整个口腔,顷刻间便沿着她微张的唇角缓缓流下。

    “洛儿!”慕容席天乍见到夏子洛嘴角泛着黑的鲜血,心中顿时一凛,手立刻行动快速封了夏子洛的几个穴道。

    “我……”夏子洛忽然紧紧抓住慕容席天的手,想说什么可是一张口就有鲜血流出来,最后她只能看着慕容席天,目光殷切而着急。

    慕容席天顿时明白了:“别怕,有我在,我不会让你和孩子出事的。”

    这一个保证,顿时让夏子洛心安了不少。

    可也是松口气的这个瞬间,夏子洛的身子便软了下去,跟着便倒在慕容席天的怀中,彻底昏迷过去。

    慕容席天紧紧抱着夏子洛,眼中布满猩红的血丝,大手颤抖了数下才摸上夏子洛的胸口,封住她最后一个穴位。这样毒药便被封住暂时不会扩张,但是在彻底解毒前夏子洛也将陷入昏迷状态不会醒来。

    “汤药里也有毒?”慕容雷霆眼见这一幕惊了,他急赶慢赶着来通知,却还是晚了一步。

    慕容席天却是突然握紧双拳:“先请太医,其他我们容后再议。到时候有仇报仇,有冤报冤,我发誓绝对不会放过加害洛儿的人,定要他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好。来人,快传太医,偷偷的去只把当值的张太医喊来便是。”那是他的心腹,慕容雷霆信得过的太医。

    守护慕容席天和夏子洛安全的侍卫们,立刻行动,跑着冲出去请太医。

    这个时候,慕容席天已经什么都不愿去想了,紧紧抱着他的洛儿,生怕一旦松手她就可能离他而去。

    慕容雷霆看着慕容席天痛苦的模样,有些心疼,皇袍下的大手早已经紧攥成拳。

    “席天,为兄辜负了你的信任,我……”慕容雷霆自责不已,他身为兄长不能守护自己唯一的兄弟,甚至连弟妹和未出世的侄子都无法守护。

    他真的好想变得强大更强大,哪怕会死,也要在死之前摆平这一切,给慕容席天留下一个繁华的太平盛世。

    “皇兄,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慕容席天眼中竟然含了热泪,一开口声音便无比沙哑,哽咽的厉害。

    慕容雷霆见了更加心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