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最引以为傲的兄弟,傲骨铮铮的萧王,竟然也有如此柔情和脆弱的一面。

    可以想见,如果夏子洛真的出事,慕容席天定然会崩溃。就算到时候他用江山社稷,用亲情牵绊住慕容席天,让他独活下来,怕也只是一具再没有感情的行尸走肉。

    所以,夏子洛不可以死!

    就算倾尽一切,他也要想办法,让夏子洛活下来。

    大牢因他们的沉默而变得寂静,甚至连他们的呼吸都变得微弱,似乎都停止了一样。

    很快,脚步声去而复返,侍卫带着张太医急急赶来了。

    张太医一到,立刻给慕容雷霆和慕容席天行礼:“臣叩见陛下……”

    话尚未说完,慕容雷霆便急切地一摆手打断:“客套免了,爱卿快给王妃看看情况,她和为太后试药的太监一样都中了毒。”

    “中毒!”张太医大惊,急忙放下药箱,来到床铺前。

    慕容席天并没有因为伤心而失去理智,他将夏子洛放回床上,让开了位置以便让太医查看夏子洛的情况。

    张太医冲着慕容席天点了点头,然后坐在床上,手指搭上夏子洛的手腕。一会儿,就见张太医的脸色愈发凝重起来:“的确是同一种毒药。幸好王妃的毒尚轻,加上被萧王封住了穴位,暂时并没有扩散到五脏六腑。待老臣施针封住经络,还可以再拖延一段时日,不让王妃毒发。”

    “你的意思是,这个毒必须要有解药才可以解?”慕容席天在张太医说完后,面色更凝重了不说,眼底流露的杀意也愈发强烈。

    张太医叹口气,然后摇了摇头:“此毒无解。要想彻底解除毒性,必须寻找奇人异士,内功一等一的高手,用内力帮助王妃排毒。但是这样做,会消耗很大的内力,最少会让施救者的武功退步一个层次,因此才难寻找。”

    内力排毒?

    慕容席天的脸色顿时变了,竟缓和了一二。

    一等一的内功高手,他虽然算不上,但是也绝对有自信可以名列前茅。而他的王府里,此刻却是有着书名一等一的高手,辛捷风、菊青以及菊青的那些江湖朋友。

    “如此情况倒不算差,请张太医施针吧。”说着,慕容席天便扯了一下慕容雷霆的衣袖,在张太医为夏子洛封住经络的时候,到一边将话。

    他在慕容雷霆耳边低语:“第一,封锁王妃中毒的消息,要让所有人知道她很好,很平安。第二,我身边的人暂时信不过,还请皇兄派信得过之人,亲往王府通风报信。让辛捷风和菊青悄悄潜入皇宫,来这里见我。”

    “好。”慕容雷霆点了点头,又问,“这边还需要什么不?”

    “暂时没有,接下来有劳皇兄了。”慕容席天后退一小步,朝着慕容雷霆伸出手来。

    慕容雷霆见了立刻伸手过来,两兄弟的手顿时紧紧握在一起,血浓于水的亲情有时候行动远超过语言。

    下一瞬,两兄弟松开手,慕容雷霆带着亲卫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