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你的意思是子洛不会有事情?”菊青顿时瞪大眼睛,急切地一步上前就紧紧扯住了辛捷风的脖领。

    辛捷风一甩手将她推开:“我是说王妃不会立刻中毒而死,但是不解毒一样会死。‘见血’是没有解药的,解法只有一种,内功逼毒。”

    “好,我先来。”菊青率先打头阵,想亲自给夏子洛解毒,救活她的好姐妹。

    辛捷风再次拉住菊青的手,让她稍安勿躁:“先别急,王爷,我问你王妃是不是有孕了?”

    “嗯,刚刚查出来,洛儿刚刚有孕在身。”慕容席天点了点头,大手温柔的在夏子洛苍白的脸颊上轻轻抚弄,眼中满满的全是爱意。

    “这就好办了。”辛捷风刚松了口气,下一瞬脸色却比刚刚还要凝重了,“如果靠我和菊青用内力给王妃逼毒,大概只能逼出七成的毒药,另外侵入肺腑的出不来,王妃就算醒来身子骨也废了。而她有了身孕就好说,只要我和菊青将毒转移到王妃腹中的胎儿身上,可保王妃万无一失。”

    慕容席天顿时惊住,大手下意识就爬上了夏子洛的小腹。那里是他们的骨肉啊,可是……

    “好,就这么办吧。”慕容席天眼中闪过一抹阴狠,这比血债他早晚都要讨还回来。

    菊青却突然泪如泉涌:“怎么可以,将毒逼到孩子身上,孩子不就保不住了……那可是子洛的孩子啊!”

    夏子洛的性格,是宁愿牺牲自己,也要保护她最爱的人啊!

    她可以想象夏子洛一旦醒来,知道是牺牲了孩子才保全了她的性命,该有多么的痛不欲生。

    “那也一样是本王的孩子,虽然他尚未出生,可依旧是本王和洛儿的心头肉。但是只要能够救活洛儿,而且让她不用承受被毒侵的痛苦,牺牲了本王的孩子又如何?”慕容席天小心翼翼将夏子洛抱入怀中,“只要她能平安,哪怕是用本王的命去换!”

    顿时,菊青再说不出话来。

    现在,她终于明白为什么夏子洛会选择慕容席天而不是夜幕冉。并不是夜幕冉不好,也不是夜幕冉比不过慕容席天对她的爱,而是他们两个人早已经将对方烙印在心中,除了彼此再容不下任何一个人。

    辛捷风眼睛闪了闪,溢出一抹羡慕的光芒,却是转瞬即逝。

    “好。菊青先来吧,我内功略高你一筹,你之后我再来有把握将毒全部清除。”辛捷风考虑了一下,便有了决定。

    菊青想都没想运功逼毒会导致自己功力下降的事,她和慕容席天一样,只要能救夏子洛,哪怕用命来换,也绝对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慕容席天知道对他们说谢谢,那显得太客气太生疏了。他只是起身的时候,大手在菊青的肩头轻拍了一下,千言万语便已经传递过去。

    菊青豪爽地笑了笑,翻身****,开始给夏子洛逼毒。

    慕容席天紧张地盯着,同时注意防范,以免有突发事情发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