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辛捷风也是如此,做出如临大敌一样的防范动作,怕有细作之类的人突然偷袭。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一转眼又是一个时辰过去。

    “菊青,歇会儿吧!”慕容席天在菊青收功的时候,急忙冲过去抱住夏子洛,然后感激又带着担心的目光落在菊青身上。

    菊青擦了擦额头的汗,脸色微微发白:“没事,休养调息几天就好了。辛捷风,我已经差不多了,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好。”辛捷风接手,最后一次给夏子洛逼毒。

    他的功力远比菊青深厚,用时自然就短了很多。直到辛捷风确定将所有的毒都逼到夏子洛腹中胎儿身上,才突然当大眼睛,手掌对准了夏子洛的小腹。

    “王爷,这一掌下去,孩子……”辛捷风像是突然失了声,再说不下去。

    “动手吧。”慕容席天眼窝突然就红了,他紧紧抓着夏子洛的手,在她的手背上轻轻摩挲,“洛儿,孩子将来我们再要……”

    昏迷中的夏子洛像是知道要发生了什么,突然从眼角流下了一滴晶莹的泪。

    慕容席天看到,颤抖着手去帮她拭泪,却在手指碰到她滚烫的泪水那一刹那,差点忍不住抱着她大哭。

    菊青已经不忍去看,别开脸,默默流泪。

    辛捷风吸了吸鼻子,压在夏子洛腹部的手掌忽然一发力,然后便收回了手:“让太医赶快给王妃调理身子吧。”

    “来人,请张太医过来。”因为事情隐秘,慕容席天将张太医送到另外一间牢房中静候。

    现在事情已经搞定,慕容席天立刻派人去请。

    这一次张太医很快就到了,他给夏子洛诊脉后先是惊讶,而后大喜:“虽然孩子没了,但是命是保住了。老臣这就给王妃开药,照着药方子吃一月的药,调理好身子,日后还是会再有孩子的。”

    “菊青,药的事情可否拜托给你?”经此一事,慕容席天已经不放心任何人。

    除了辛捷风和菊青之外,他不想让其他人经手药,以免再让夏子洛平白遭受伤害。

    菊青擦掉眼泪,红着眼睛答应下来:“嗯。交给我吧。”

    “劳烦姑娘跟我去取药。”张太医拎起药箱,要回御药房。

    慕容席天沉吟了一下,却给了另外一个意见:“张太医,要劳烦你和菊青出宫一趟。王妃服用的药,从王府取,王府没有的去天下第一庄的药店买。”

    虽然他不喜欢夜幕冉,但是毕竟夜幕冉不会害夏子洛,所以在夜幕冉经营的药店买药会很安全。而且夜幕冉的势力也不容小觑,就算夏青天和真王妃发现端倪,也暂时无法打压掉天下第一庄的实力,安全还是有保障的。

    菊青心性通透,瞬间便明白了慕容席天的顾虑。她点了点头,便和张太医离开,去完成慕容席天交代的事情了。

    牢房里,慕容席天在他们走后,又交代辛捷风要事:“我怀疑真王妃加害洛儿的可能性更大,而且叶梓萱应该和真王妃已经联手了。我怀疑他们下一步就是逼宫,你按照计划做准备,哦,在原有的基础上多派人手,多加几重保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