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辛捷风欣然同意,事情发展到今天这一步,早已经不是慕容席天一个人的事情。

    秀秀的中毒,他手臂的伤,也到时候该和叶梓萱还有真王妃算帐了。

    大雨直到傍晚才逐渐放晴,等雨完全停下,暮色已经四起,大片大片的黑暗逐渐肆意蔓延天空。不一会儿,整个大地就被一片黑暗笼罩,仿佛一个密闭的盒子,窒息地让人有点儿喘过气来。

    王府里的叶梓萱,看着夜幕降临,却是越来越急。

    她在王府等待了一天的消息,可惜皇宫里却依旧静寂,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怎么回事?消息不该来得如此迟缓啊……”叶梓萱越等越是着急,甚至担心计划失败,不由得坐立难安起来。

    忽然,门被推开,去打探消息的黑影走进来:“郡主,有消息了。御药房的小德子,服毒自尽了。”

    “什么!”叶梓萱拍桌而起,不敢置信地瞪着黑影。

    事情怎么会这样?死的人不应该是太后和夏子洛吗,怎么会是小德子?

    叶梓萱不由得仔细揣摩——如果太后和夏子洛出事,那么整个京城都会轰动,不至于现在这般没有任何消息。那么小德子服毒自尽很可能就是,事情败露了……

    但是她又觉得不对劲,若是小德子真是畏罪服毒自尽,该是发生了什么事才对。最少太后和夏子洛其中一人中毒了。

    为了确定这些情况,她是不是该这个时候进宫探探消息呢?可万一,小德子服毒自尽只是皇帝放出来的幌子呢?

    “怎么办呢?”如果小德子全招,她进宫打探岂不是自投罗网?

    太多的不确定,让叶梓萱更加焦虑:“到底怎么回事?太后和假王妃呢,一点动静都没有吗?”

    “没有任何动静,皇宫从昨晚就开始戒严,不好打探消息。”黑影摇了摇头。

    这下,叶梓萱可就如坐针毡,再也无法平静了。

    忽然,自窗外响起了一阵细碎嘈杂声。

    “扑棱扑棱——”像是有什么蝙蝠或者鸟雀拍打窗棂的样子。

    叶梓萱大惊,下意识循着声音抬头望去,只见一只黑色的鸽子正停在她打开的窗台上,“扑棱扑棱”地挥动着翅膀。

    “这是你传递消息用的信鸽?”叶梓萱疑惑地瞥向黑影。

    黑影立即否定:“不是。”

    不是,那会是谁的?她和夏青天联络完全是靠人传递消息,根本不用信鸽。

    蓦地,叶梓萱心里咯噔一下,难道是真王妃?

    她急忙快走两步上前,伸手将鸽子抓起来。果然鸽子的小腿上绑着一个小竹筒,里面放着一张纸条。

    叶梓萱取出纸条,打开一看。只见上面白纸黑字,写的清楚明白:事成,速来夏府商议要事。

    落款处丝毫不避讳地写着——萧王妃。

    “果然是她,看来去找她就知道事情有没有得手。”叶梓萱再不纠结,也不焦躁了,她将纸条放在烛火上,烧成了灰,才让黑影带着她偷偷离开王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