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洛儿……太后……”慕容席天眼睛顿时红了,手中宝剑差点拿不住落在地上。

    慕容雷霆见了急忙扶住他趔趄的身体,而后大喝着下令:“来人,将一干乱臣贼子悉数拿下,就地处死!”

    “杀啊!”羽林军立刻纷纷行动,口中大喝之声震天。

    夏青天的人也不甘示弱,两方人马立刻厮杀在了一起,如同万雷奔腾。

    突然,就听“嗖嗖嗖”声凭空响起。

    真王妃和夏青天惊愕回头,便看到数以千计的冷箭纷纷从殿外射了进来,一一落在他们的士兵身上。眨眼的功夫,他身后的士兵就倒下了大半。

    “郑宇,动手。”真王妃见情况不妙,急的大喝,“蠢皇帝连亲娘的性命都不顾了,杀吧,全杀掉!”

    她的声音刚刚落下,真王妃身后准备偷袭她的羽林军便被一枪爆头,死得彻底。

    紧接着,其他羽林军也跟中了邪似的,一个接着一个倒下。

    真王妃看到后不但不开心,反而气得大骂:“蠢货,杀他们干什么,嫌子弹多啊!擒贼先擒王,杀了狗皇帝和垃圾王爷!”

    扶着龙椅装伤心的慕容席天却在这一瞬间猛地抓住慕容雷霆的衣领,将他推到桌子下面。桌子里放了六层铁板,是专门针对郑宇赶工做出来的,避弹的效果非常好。

    确定慕容雷霆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慕容席天才提着宝剑跳进战斗圈里,和羽林军一起杀敌。他的动作快很准,仗着轻功在大殿内闪转腾挪,一刻也不闲着。

    在一边潜伏做狙击的郑宇见了,气的差点吐血。

    慕容席天动作太快了,他根本来不及瞄准,慕容席天人就到了下处。

    周旋了一会儿,夏青天的人只剩下不到之前的三分之一,慕容席天的人马却是保存了大半,伤亡非常低。

    郑宇被慕容席天缠住,失去效用,随着时间的推移,慕容席天这边便占了上风。

    眼看保护夏青天的人越来越少的功夫,突然就听殿外一阵喧天的喊杀声,接着夏子言手提巨斧,和一大堆兵将冲了进来。

    他一看到爹被包围,气的哇哇大吼:“爹,儿子来啦!哪个敢伤我爹,先问问我手里的擎天巨斧!”

    他和大量兵将的到来,顿时让局势逆转,他们竟占了上风。

    “哈哈,慕容席天,你料不到吧,守护瑞门的人大半都是我们的。那些忠于你们的羽林军,早就做了刀下亡魂!”真王妃得意的嘴脸让人唾弃,“羽林军听着,如果你们现在弃暗投明,我绝对会给你们立功的机会,只要砍下这对狗兄弟的人头,就封为开国大将军。如果不然,反抗到底不但是死路一条,还会罪连九族!”

    守护皇族的羽林军,却各个露出视死如归的表情,没有一个因为真王妃的话而动容,手中闪着犀利寒光的长枪,依旧直指夏青天父女三人。

    “好好好!来啊,都给我杀了,一个不留!”真王妃见了气的脸色狰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