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区区一个夏子言,何惧之有,跟我杀!”慕容席天打头阵,带领羽林军冲了上去。

    双方人马再次厮杀在一起,顿时刀光剑影,金銮殿血流成河。

    夜空仿佛被这些人的鲜血洗涤了一样,黑的鬼魅,恐怖。月亮和星星集体消失,被漫天的乌云掩盖。

    皇后的寝宫内,却是一派祥和,丝毫不见任何危险。

    夏子洛安静地躺在床上,身上盖着奢华的锦被,床边两个俊俏的人正守护着她。

    “呀,她好像眨眼睛了?”甄皇后突然扯着菊青的手尖叫。

    菊青急忙探头过来看,随后失望地摇摇头:“小骗子,害我浪费感情,哪里动啦?”

    “明明就有……”甄皇后嘟着嘴,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紧盯着夏子洛的脸蛋,像是等待她下一次眨眼。

    忽然,就见甄皇后张大嘴,一手指着夏子洛,一手扯着菊青的胳膊,却因为惊讶过度一个字说不出来。

    “干嘛啦!”菊青不高兴地转过头,看着目瞪口呆的甄皇后。

    “嗯……这是菊青的声音吗……”一道细微的声音,飘入菊青的耳中。

    菊青愣了一瞬,突然大哭地扑到床上,将夏子洛搂在怀里:“你个小坏蛋,可舍得醒来啦?怎么,不继续和你的周公约会呢?”

    “他长得太丑,哪有我的王爷好看……”夏子洛还很虚弱,说一句话就要喘一会儿,不过面色却远比前几天好了些,眼睛也有神了,“席天呢?”

    她一醒来,漂亮如湖水的眼睛便在房间里移动,寻找慕容席天。

    “夏青天被真王妃蛊惑造反,这会儿你的王爷正在前面杀敌呢。”菊青揉了揉鼻子,止住了泪水。

    然后她就不高兴了,委屈地嘟嘴:“哼,一醒来就找王爷,重色忘友的小坏蛋。”

    “那是因为看到你了呀,如果你不在,王妃找的就是你了呗。”甄皇后在一边听得咯咯直笑。

    夏子洛愣了两秒,突然瞪大眼睛扯开被子就要下床:“我去看看。”

    “看什么,你又帮不了忙!”菊青想将夏子洛按回被窝里,让她乖乖躺着。

    “如果换做是席沐云在前方杀敌,你会躲在后面等消息?”夏子洛急了,推搡着菊青,“看不到慕容席天,不亲眼确定他的安全,我心急如焚!”

    “我……”菊青答不上来了。

    甄皇后笑着扯回菊青的手腕,让夏子洛恢复自由:“我觉得王妃去是好的,也免得让王爷担心。而且为了保护王妃,王爷才能爆发潜能,肃清叛党。”

    “没错。”夏子洛递给甄皇后一个感激的目光,然后穿上鞋就往外面走。

    菊青急的直跺脚,却也知道夏子洛的心情,只好舍命陪着,一起奔往金銮殿。

    答应慕容雷霆保护夏子洛安全的甄皇后,取了她的燕双刺,带着八个影卫一起追上去,除了可以保护夏子洛安全,关键时刻也能保护皇帝。

    她们一行数人赶到金銮殿的时候,这里依旧打杀声震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