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双方人马各有死伤,慕容席天这边高手如云,真王妃那边却有郑宇这个好似外挂一样的存在。

    势均力敌的情况下,一时间谁都无法占据上风。

    “郑宇,手榴弹!”真王妃急了,今日逼宫只准成功不许失败。

    “小心郑宇,放暗器!”早有应对之策的慕容席天在听到真王妃的命令后,立刻下了命令。

    训练有素的羽林军,立刻根据慕容席天的命令,分散开来。而其中的精锐,却是一窝蜂冲到了真王妃的身边。

    慕容席天早就算准了,郑宇投放手榴弹,必然是远离真王妃之处,否则炸死了羽林军也会将真王妃给炸死。

    躲在暗处,仍旧没有被慕容席天找到的郑宇,拔出了手榴弹,却是对准了慕容席天所在的方位。

    那里没几个人,就算给慕容席天侥幸躲开了去,也炸不死几个。

    但是能爆炸就足够了,相信手榴弹的威力,定然会让金銮殿塌掉一半,也会吓傻不少的古代人。

    因此一旦手榴弹爆炸,就是他们反扑之时。

    “快点。!”真王妃跺着脚催促。

    郑宇眼睛里闪过一道嗜血的光,对准慕容席天就将手榴弹丢了出去。

    慕容席天直觉一道劲风袭来,想也不想飞身躲开。跟在他身后的羽林军也学着他的动作,纷纷仗着轻功,闪躲出去。

    “砰——”一声惊天巨响,大地为之一颤。

    金銮宝殿顿时轰塌一半,尘推飞扬,不少羽林军受到波及,浑身是土,还有几个躲闪不及被倒下的柱子撞到,浑身是血的倒在了地上。

    金銮殿另一边的人,却因为这一幕,同时吓得失了声,全体愣住。

    “别发愣,小心!”慕容席天躲开了手榴弹,回头看着手榴弹造成的惨象,立即意识到自己低估了手榴弹的威力。

    然而他还是说晚了,等羽林军回过神,已经又有数人丢了性命。他们不是被郑宇射杀,便是被夏子言砍死,或者被夏青天这边的兵将杀掉。

    这下糟了,辛捷风不在身边,大部分兵力都抽调出去,做最后一步防范。

    眼下就算是抽掉兵将,也是来不及。

    慕容席天正急着,忽然一大堆黑衣人从天而降,一出现举刀便杀,却是对准了真王妃一党,痛下杀手。

    尤其是为首的黑衣人,像是和真王妃有仇,招招要她的命。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所有人都再次惊呆。等回过神,局面已经被黑衣人操控,杀个真王妃党羽竟无丝毫招架之力。

    慕容席天看了一会儿为首黑衣人的身形和招式,略一深思便知道了来者是谁。而后,他再无顾忌,重组羽林军,配合黑衣人,一起对敌。

    “靠,再来一发手榴弹!”真王妃大怒,眼看就要成功剁下慕容席天这对狗兄弟的人头,却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再来?

    郑宇也着急啊,可是现在他们的人要么都围着真王妃厮杀,要么都分散开,丢手榴弹干嘛?

    第一次是惊吓,第二次就不管用了,杀不了几个人那是纯浪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