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情急之下,郑宇对着对讲机喊道:“趁早撤吧,不然就必死无疑了。”

    撤退?

    真王妃不甘心,可是死在这里,她更不甘心。

    “能杀多少是多少,最好统统给炸死!”真王妃打算撤退的时候,也打算做最后的反扑。

    郑宇立刻执行,就瞧着金銮殿内的羽林军和黑衣人接二连三的倒下,而每次倒下的角度都不同,根本就无法捕捉到是从何处开枪的。

    慕容席天恨得咬牙切齿,却拿这个郑宇毫无办法。他已经尽最大可能消耗郑宇的子弹,可这厮怎么还这样多?

    “小心对方暗器,都把头盔带上了。”慕容席天一边寻找郑宇的藏身之处,一边冷静地下着命令。

    郑宇却和他玩起了捉迷藏,一个追一个躲。追逐和逃亡的时候,不断有羽林军倒下,同时夏青天的兵将也是死伤无数。

    眼看着这个情形,夏青天忽然隐隐担忧起来。

    他瞧着今天这件事可没那么简单,怕是真王妃早就中了慕容席天的计策,成了人家的瓮中之鳖。

    而他竟然一时不察,上了当。眼下,再不逃,怕是就逃不出去,彻底败了。

    “子言,想办法撤退!”夏青天小声告诉眼前的夏子言,“命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知道了。”夏子言抡起巨斧,一抬手又砍死了两个羽林军。

    可是很快,立刻就冲上来更多的羽林军,将他们团团围住,困死在包围圈中。

    真王妃瞧着这个局面,深知再挣扎下去也只是徒劳,白白损耗弹药。于是她便伸手探入怀中,打算摸出闪光弹丢出去撤退。

    这个时候,忽然一支箭飞射而来,竟是直奔夏青天。

    “爹,小心!”夏子言扑上来以血肉之深挡住了箭,箭顿时没入他的肩膀,血当时喷溅出来。

    夏青天看着儿子倒下,急忙蹲下来,捂住伤口:“儿啊,坚持住,等咱逃出去爹立刻派最好的大夫给你处理伤口。”

    “嗯,爹,我没事。”夏子言一用力将箭拔出来,然后大手在身上快速点了几下,封住了穴道。

    很快,血便止住了,再不流了。

    夏子言正想继续站起来,却忽然身前多了数直长枪,锋利的枪尖对准了他和夏青天的咽喉。

    这个时候,真王妃刚刚将闪光弹拿了出来。

    夏青天看到这一幕,便知道真王妃有保命的方法:“女儿,快救爹和大哥。”

    “救?”真王妃看了他们一眼,便知道他们已经成了瓮中鳖,被生擒了,“说的容易,你们一个老,一个残了,怎么救?等着全军覆没,集体被砍头啊?不中用的拖累,倒不如死了算,放心,女儿我会为你们报仇的!”

    夏青天没想到自己最宝贝的女儿会如此无情,气的浑身直哆嗦:“你,你不是我女儿,你是假的,你才是假的!”

    “随便真假了,反正你们没用了,不能帮助我完成一统天下的美梦,活该被舍弃!”真王妃阴险无情地大笑,手里的闪光弹便被她狠狠丢在了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