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是哦,你最厉害,要不要一跺脚就跑到那月亮里去?”菊青勾勾嘴角,笑得狡黠,可眼中的担心确实是淡了不少。

    夏子洛心思重,她多怕因为太后的话,夏子洛会别扭一阵子,难过一阵子。

    “谁要奔月啊,我又不是宇航员。再说我真是宇航员,去金星水星木星好不好,月球早就被人类踏足过了,而且一点都不好玩。”夏子洛嘟着嘴,和菊青有说有笑,一时间倒是把刚刚的不愉快彻底忘到了脑后去。

    “你们有人去过月亮上?”听着他们对话的慕容席天,顿时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他们这个年代,月球和太阳一样,都是那么的神圣不可侵犯,都是触不可及。尤其是月亮,更是被他们当作神圣的存在,拥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

    “是啊,好多呢。”夏子洛真想让慕容席天和菊青都可以去她的时代看看,“唉,如果有办法回到现代就好了,让你们见识见识咱现代的文明,现代的高科技。”

    慕容席天抬头看了满月一眼,真想去亲眼看看夏子洛口中的那个神秘的时代。

    这样他就可以更加了解夏子洛,可以用现代人的习惯来疼爱夏子洛,把最好的都给她。

    菊青也是一脸憧憬:“好可惜啊,不过那个真王妃能回得来,我们应该也去的了吧?真可惜,今天让她逃了,不然抓到她就可以找到答案,到时候咱们组团集体穿越到现代旅游去!”

    “噗,就说一次旅游,你就念念不忘了。其实这个时代也可以旅游呀,你去一趟庚岚王朝看望席沐云,就算是旅游了,还是跨国旅游呢!”夏子洛咯咯地笑,笑眼弯弯。

    就连慕容席天都忍不住勾起唇角,眼中晕染着浅浅笑意。

    菊青却是不由得脸颊微微泛红:“坏蛋,亏我那么惦记心疼你,结果你这家伙重色轻友,只会帮着王爷欺负我。不理你了,我找辛捷风去抓坏蛋玩。”

    “小心啊!”夏子洛眼见菊青就一个飞身跳上房梁要走,急忙大喊着叮嘱。

    菊青居高临下看了她一眼,调皮地冲她做了一个鬼脸,便在月色中飞身离开了。

    夏子洛看得直感慨:“会轻功真好,不用挤公交,不用花钱打的,除了比不上跑车和飞机,但也很牛了。”

    “你想学,等你身体养好了,我教你?”慕容席天浅笑着,只要夏子洛想要的,不管是什么他都愿意送与她。

    夏子洛点了点头,继而又摇了摇头:“还是算了,学起来太麻烦,我懒着呢。更何况你不是说过,我只要吃得好睡的好,做你养的小猪就好了?”

    “小猪?!”慕容席天唇角飞扬,笑容早已经爬上眼角。

    “讨厌,大坏蛋……”夏子洛娇嗔着,听起来像是嗔怪,可是心里却蜜一样的甜了。

    慕容席天的笑容更大,笑意更深,一双眼难得的笑弯成了月牙。

    天上的满月比刚刚更大更圆了,星星围绕着不断闪烁着光芒,和月光相辉映,组成一幅如梦似幻的美丽夜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