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这个时候他们刚好走到宫门口,马车早就停在了宫门口,赶车的人也换成了值得信任的姜穆。

    慕容席天看了姜穆一眼,微微点了点头,然后便将夏子洛放下来:“到了,我们这就上车出宫。”

    夏子洛看到慕容席天的专用马车,下意识转过头朝着皇宫里看了一眼:“席天,今天事情好多,真的不用处理完再回家吗?”

    “有皇帝呢,况且事情不是一天能够做完的,明天再处理也是一样。”慕容席天见风吹乱了夏子洛的长发,自然地伸手过来,将她鬓角的发拂到耳后。

    刚好,他的手指不经意地划过夏子洛的脸颊,顿时燃起一串火焰。

    夏子洛只觉得脸颊滚烫,好似火烧。瞬间她便红了脸颊,眼神因娇羞而变得温柔,又可爱又充满了****。

    慕容席天本来就因为这不经意的接触而心痒痒,再看到夏子洛这种诱人的模样,顿时口干舌燥,一颗心跳得狂野。

    像是听到了慕容席天激越的心跳,夏子洛脸更红了,羞涩地甩开他的手:“走啦,不是要回家?”

    “嗯,回家。”慕容席天急忙追上去,却是一把将夏子洛打横抱起。

    “呀!”夏子洛惊呼,随即因为双腿腾空,下意识紧紧圈住慕容席天的脖子,身子和他的紧密相贴,连空气都容不下,要全给挤出去一样。

    慕容席天意识到自己唐突,吓到了夏子洛,担心地询问:“吓到了?”

    “没有啦,只是……”夏子洛偷偷在他耳边低喃,“宫门今天太亮了,人又比平时多了好多,你看到处都是人头在晃动。结果你抱着我,羞死人了,以后我出门岂不是要把脸遮起来,不然被笑话死……”

    “谁敢笑,本王就让他们一辈子不准露脸出来!”慕容席天的口吻又霸道,又猖狂。

    夏子洛心里甜蜜可脸却更红了:“真霸道,明明是我们做错事情,你却罚他们,小心被人骂你是坏蛋王爷。”

    “出言冒犯王爷和王妃,本是死路一条,罚他们不准露脸是轻罪,他们只会感恩戴德。”慕容席天不以为然,身为这个时代的王爷,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存在,他有狂傲嚣张的资本。

    真猖狂,压根不知道什么是人人平等。

    不过,因为她而霸道的慕容席天,却无法不让她爱,而且只会爱的更加狂野,更加欲罢不能。

    如此一想,夏子洛便甜蜜地勾起唇角,笑得幸福。

    慕容席天感觉到夏子洛的心意,忽然加快了步伐,飞身跳上马车,便迫不及待钻入了车厢内。

    马车行驶起来的瞬间,车轱辘声便在夜色中哼起了别有一番趣味的小调,“轱辘轱辘轱辘辘……”

    而车上的人,也在马车轱辘声此起彼伏的刹那,热情似火。

    “席天……”夏子洛的声音刚溢出喉咙,便被慕容席天整个吞没。

    刚刚在太后寝宫,他便想吻她,吻去她所有的伤心和委屈,吻走她所有的顾虑和烦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