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你派人救了没?”夏子洛竟急的蹭一下站起身来,“不能让叶梓萱出事,走,咱们快去看看情况。如果发现不对劲,宁可放了真王妃也要救下叶梓萱。”

    为了救叶梓萱而放了真王妃?

    那他的布局岂不是白做了,而且真王妃一旦逃掉,后果实在是不可估计。

    他不能拿锦绣皇朝的江山开玩笑,更不能不对黎明百姓负责,尤其他还有要保护和要守护的人。为了他们能够永无后顾之忧地生活,就必须解决掉真王妃。

    “不好,叶梓萱可以救,但是真王妃必须生擒或者就地格杀。”慕容席天并不是不尊重夏子洛的意见,而是不得不拒绝。

    “笨蛋,那可是鲜活的一条生命,又是你的表妹,难道明知道她有危险而不救啊?”夏子洛当时鼓起了腮帮子,眼睛滴溜地圆睁,“还有你忘记太后了?这一次变故,她可是病得不轻,眼下正静养中。如果叶梓萱出事,她能受得住这个打击?”

    这个……

    慕容席天想到太后的身体突然变得很糟糕,有点泛起犹豫了。

    “走啦,再玩一会儿黄花菜都凉啦!”夏子洛拉着慕容席天的手,就往出口走。

    慕容席天只好跟上去,到了出口的时候他已经整理好了衣衫,又变成风流倜傥的俊美王爷。

    外面,法场已经人去楼空,只有零星的羽林军守在这里,大部分都去追捕逃掉的真王妃。

    法场上,假货已经被当众砍了脑袋,去黄泉报道。

    夏子洛被慕容席天扣上了面纱,由他背着上了马车,沿途按照己方留下的信号追上去。

    风驰云涌,一霎时黑云盖过了头顶。狂风吹得路边的树木呼呼作响,一条条树枝也像狂舞的皮鞭,在空中呼啸着,抽打着。

    京城的郊外,停着一辆马车,车外六七个人持着锋利的刀在警戒。

    车内,真王妃拿着匕首,在叶梓萱的脸颊上上下滑动:“你刚刚的计策的确不错,不过还欠缺了一点?”

    “什么?”叶梓萱看着明晃晃的匕首,吓得浑身直抖。

    可是她想到一旦自己和真王妃合作成功,真王妃会成为女皇帝,杀掉那个该死的夏子洛。而她呢,便可以得到慕容席天,做他的妻子。

    她再不怕了,把心一横:“你直说吧,我要怎么做?”

    “我爹拥有先帝的兵符,可以掌控数十万大军。慕容席天传出消息来引朕上钩,不过天不亡朕,是要助朕成就大业。兵符肯定在慕容席天手上,你想办法拿给朕。”真王妃露出嗜血的模样,突然手起刀落便在叶梓萱的肩膀上狠狠刺了一刀。

    叶梓萱登时疼得差点晕过去,她死死咬着唇瓣:“好,我帮你拿到。不过先说好,我给你兵符的时候,你要杀掉那个冒牌货。”

    “蠢货,杀鸡焉用宰牛刀!”真王妃将匕首拔出来,又狠狠在叶梓萱的腹部刺了一刀,“你偷兵符的时候不会设陷阱栽赃吗?不要让朕什么都教你,不然要你何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