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栽赃?是要让慕容席天以为兵符是夏子洛偷的?

    或者,就算慕容席天不会怀疑,也绝对想不到她的头上,只会认为是真王妃潜入了府里,偷走了兵符。

    “妙计……”叶梓萱疼得满头是汗,却咧着嘴大笑。

    真王妃这次没有将叶梓萱腹部的刀拔出来,而是从怀中掏了一瓶药给她:“这药效果奇佳,你偷着上,伤口几天就好。还有刀不要拔出来,否则流血过多,等不到你表哥来,你就翘辫子了。”

    “知道,你快走……吧,他们跟得紧怕是很快就追上来了。”叶梓萱已经气虚地不行,眼前开始模糊,眼看就要晕死过去。

    真王妃看了她一眼,迅速跳下马车。

    早就等着的郑宇立刻将她背起来,和训鹰等人快速潜入树林,那边有接应的人马。只要汇合,他们的安全就无忧了。

    他们前脚刚走没多久,辛捷风就带着人赶到了。

    “辛管家,郡主在车上,受了重伤。”跳上车检查的青衣玄士见了大惊,立刻禀报。

    辛捷风一愣,大步上前掀开车帘,就看到倒在血泊中的叶梓萱。

    “封了她的穴道,先止住血,稳定伤势。”辛捷风吩咐了一声,便一摆手喊来随行的青衣玄士和羽林军,“附近有树林,真王妃肯定从那边潜逃,立刻安排人去追。”

    “诺。”羽林军等人即刻奔往树林,开始展开地毯式搜索。

    时间分秒流逝,很快就从正午变成了未时,眼看就要到申时了。

    慕容席天和夏子洛赶到的时候,羽林军随行的军医正在给叶梓萱进行紧急治疗。

    “梓萱怎么了?”夏子洛一下车,立刻询问。

    辛捷风就如实道来:“追上来的时候真王妃已经不在了,只发现叶梓萱。她被真王妃刺伤了左肩和小腹,流血过多,此刻正在进行简单的止血和消炎的急救。”

    纳尼?

    小腹被刺了一刀,岂不是伤势很重,会不会……死掉?

    靠,这个真王妃实在是太凶残了,真是杀一万次也不足以泄愤!

    “席天,怎么办……”夏子洛急的死死抓着慕容席天的胳膊,担心叶梓萱挺不过去,会死掉。

    慕容席天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一双眼迸射出阴鸷的光。

    如果没有叶梓萱的突然出现,真王妃今天必然会被生擒,无论如何是都逃不掉的。可是,叶梓萱毕竟被真王妃重伤,再去责怪她,实在是有些太过残忍。

    “立刻送回王府医治吧。”慕容席天叹了口气,最终还是不想夏子洛难过,也不想平白让叶梓萱丢了性命。

    夏子洛点了点头,却很快又摇起头来:“不好,你忘了,太医现在可是住在丽景山庄呢。梓萱送回王府,再去请太医,这一来一回多耽误时间啊!还有,这里距离丽景山庄可比王府近好多,就先送到丽景山庄抢救,人没事了伤势稳定,咱再把她送回王府养着呗?”

    虽然她同情叶梓萱,可也没忘记叶梓萱对她的所作所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