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什么都瞒不住你。”夏子洛说笑间已经走出了房间。

    叶梓萱客客气气,装模作样地送她离开,直到看不见夏子洛的身影,才回到房间猛地一把将房门关严。

    “夏子洛,等我将兵符交给真王妃,便是你的死期。”叶梓萱不再纠结陷害夏子洛不成功的事了,现在她心心念念都是明天。

    只要去了弘福寺,暗中埋伏的真王妃拿到兵符,就会暗杀夏子洛。

    夏子洛一死,她就会名正言顺做慕容席天的妻子,哈哈……

    大笑之后,叶梓萱立刻为明日的弘福寺之行做准备。

    她先飞鸽传书给真王妃送信,而后又假借给夏子洛送糕点的时候,偷偷将藏在夏子洛房间的兵符取了回来,贴身存放。

    确定万无一失,叶梓萱才安然睡去,做了一个当王妃的美梦。

    第二天一早,火一样的朝霞托着一个金红色的巨轮,正从遥远的山脊上爬出来,向碧蓝的天空放射出万道光芒。

    还未到辰时,打扮的光鲜亮丽的叶梓萱便来到了花厅,等着出门。

    夏子洛已经在这里坐着了,正喝着茶,瞧见叶梓萱便伸手打招呼:“梓萱,起的这么早啊?”

    “早晚凉快,早点起来便觉得神清气爽。”叶梓萱心里狂喜和激动,有点要按耐不住,这张假面装得就比平时来的痛苦。

    夏子洛便符合地点着头:“是呀是呀,而且今天是个好天,适合上山呢。”

    “嗯。”叶梓萱快要笑不出来,嘴角的笑容怎么看怎么别扭,“表哥呢?”

    “他呀,一大早忽然被辛管家喊了去,谁知道又有什么事。”夏子洛又低头抿了一口茶,然后将茶杯放下,正要继续说什么,忽然就见一脸阴沉的慕容席天迈步走进花厅。

    乍见到慕容席天这副万年冰山一样的表情,夏子洛笑不出来,急忙站起身迎上去:“席天,怎么呢?”

    不料,慕容席天却不像往日那么亲昵,一反常态地躲开夏子洛,冷冷看着她,随后阴鸷的目光又落在叶梓萱的身上。

    顿时,夏子洛和叶梓萱都白了脸,被他这股杀气镇住。

    “表哥……”叶梓萱大惊,没想到慕容席天早不知道晚不知道,偏在她从夏子洛那里取回了兵符才发现兵符被偷。

    这可怎么办?

    如果慕容席天怀疑她们两个,夏子洛提议搜身,她不是要原形毕露?

    这一着急,叶梓萱竟是额头冒着大滴大滴的冷汗,一双腿竟微微发抖起来。

    “你们去过书房?”慕容席天谁都没搭理,一张脸铁青着,声音更是犹如寒风过境一般,冻着骨头刺着心。

    夏子洛不明所以,轻轻点头:“那日和梓萱曾经路过,在里面小坐了片刻。怎么呢,难道书房,我们进不得?”

    “进可以,但是偷不行。”慕容席天玩味地看着叶梓萱和夏子洛,“本王放在书房的兵符被偷,时间恰好是在你们去过之后。”

    “就因为这点原因,你便怀疑我和梓萱?”夏子洛好像生气了,冲着慕容席天大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