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吼完了,夏子洛冷哼道:“身正不怕影子斜,我们没做就是没做。你如果有证据便直说,如果没有,也不要随意冤枉了我们!”

    慕容席天看着她片刻,才徐徐开口:“证据,此刻就在你们身上!”

    “什么意思?”夏子洛蹙起眉头,“你想搜身?好啊,搜就搜,我没做过怕什么。”

    叶梓萱彻底慌了,有种落入圈套的感觉,下意识想逃:“表哥,梓萱什么都没做过,我……”她忽然脸色骤变,小手捂着腹部,像是疼痛难忍的模样。

    “呀,是不是一着急,抻到腹部的伤了?”夏子洛关怀地询问。

    叶梓萱赶忙点了点头:“一不小心就……”

    “那赶快去找太医看看,这是大事可不敢马虎。”夏子洛说着就要走过来扶叶梓萱,不想却忽然被慕容席天拦住。

    他一双骇人的犹如雄鹰一般的眼睛冷冷看着夏子洛:“在没查清楚**之前,任何人都不准离开花厅半步。来人,将花厅围住,没有本王的命令,不准任何人进出。”

    “诺。”一阵震耳的应答声后,就见花厅的门前出现了十六个侍卫。

    他们手中持有锋利的长枪,八人举枪对准了屋内,另外八人背靠背贴着他们,也举着长枪,却是对外。

    瞧着这个阵势,夏子洛气的直发抖:“人命关天,难道还不如你那个破兵符重要?”

    “兵符。”慕容席天眼中闪着嗜血的光。

    夏子洛顿时说不出来话,伸手指着慕容席天好一阵,才顺过气:“好好好!你若非要弄个明白,那就搜身。如果搜出来,任凭你处置,如果搜不出来,你就自抽俩嘴巴!”

    “可以。”慕容席天斩钉截铁地回答,却在叶梓萱看不到的角度,偷偷摸了摸夏子洛的手,然后竖了一下大拇指。

    夏子洛见了就想笑,却不能笑,只好强憋着。

    她咳了咳,忍住笑意,便去喊叶梓萱:“梓萱,咱没做过不怕,让他搜。他搜完了,咱好快点去看太医,你疼着呢可耽误不得。”

    “嗯……”叶梓萱只好硬着头皮答应。

    不然怎么办?

    现在屋子被侍卫围个水泄不通,她再有能耐,还能飞出去不成?

    可是什么都不做,眼睁睁看着慕容席天从她身上搜出兵符,然后被慕容席天关进大牢,还是就地处死?

    不要,不可以……夏子洛还没死呢,她怎么能先死?

    就算要死,她也要夏子洛陪葬!

    “****,我疼……”叶梓萱一眼瞄到夏子洛头上的金钗,计上心来,便捂着肚子装可怜。

    夏子洛瞧见心软,大步走来,刚要伸手扶着叶梓萱,忽然就被叶梓萱一把抓住胳膊扯到了身边。

    下一瞬,她就成为叶梓萱的人质,逃命的工具。

    “呀,你……”夏子洛大声惊呼,想挣扎。

    叶梓萱立刻拔出夏子洛头上的金钗,将锋利的一头对准夏子洛的咽喉:“别动,否则我要了你的命!”

    “你……兵符是你偷的?”夏子洛后知后觉地低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