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人?”伴随着大喝,慕容席天已经拔出腰间长剑,直刺床前的鬼魅黑影。

    就见床前一道黑影飘过,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躲过了慕容席天的攻击。

    下一瞬,黑影便飘到了窗前,人靠在窗户上。

    而后,黑影看着慕容席天的一张脸,笑得好似狡猾的狐狸。

    “真是个火爆脾气。我刚刚再慢一步,这条小命没被真王妃取走,却被你这个萧王给拿了去。”菊青一张嘴从不饶人,牙尖嘴利着呢。

    菊青!

    慕容席天急忙收起长剑,又是震惊又是狂喜地看着菊青:“我就知道你们没事。席沐云呢,既然没事为什么不联络二队的紫衣玄士?知道你们出事的消息,洛儿可是要急死了。”

    “知道你惦记子洛,我们这不是没有办法联络嘛。”菊青叹了口气,神色没有刚刚那么活力四射了,“席沐云受伤了,虽然不严重,但是不方便走动。我照顾他不敢大意离开,便没有及时把消息传递过来。”

    慕容席天一听席沐云受伤了,顿时锁起眉头,眼中爆发出骇人的杀意:“席沐云在哪里,我这就安排人去把他接回来。”

    “人早就跟我一起回来了,不然我怎么会离开他,单独行动?说起来也不知道是你们幸运,还是我们的运气,席沐云伤刚大有起色,你人就到了。今早我背着席沐云来找联络点,看到暗号这才知道你们来了。”菊青看到床上还在睡觉总的夏子洛,眼睛微微泛红,隐隐有泪光在里面闪烁。

    就差那么一点,她就再也见不到夏子洛,和席沐云一起被活埋了。

    说起来,她要感谢慕容席天。如果不是他坚持让她当什么队长,给了她五队的紫衣玄士,这次大家都要挂了。

    只是,为了救他们,牺牲了十三名紫衣玄士。而她,总共才有二十八名紫衣玄士,一下就折损了将近一半。

    “平安就好。他人呢?你和洛儿说说话,我去找他。”慕容席天想到夏子洛知道菊青没事会很高兴,加上菊青在夏子洛的安全也有保障,便准备找席沐云。

    只有尽快了解庚岚王朝的情况,他们才能制作对敌方案,从而将敌人一网打尽。

    菊青便掀开窗户,指了指一个方向:“他去联络紫影了。紫影将四王爷救出来后,一直隐藏不敢露面,席沐云担心四王爷的安全,去看看。”

    紫影,四王爷?

    太好了,他们也没事。

    “我这就去寻找,这里就交给你了。”慕容席天要走的时候发现夏子洛翻身踢掉了被子,便急忙折返回来,把被子给她盖回去,然后温柔地摸了摸她的脸。

    迷迷糊糊中,夏子洛好像感觉到慕容席天的手掌在自己脸上,便猫样地蹭了蹭。

    然后她半睁开眼帘:“席天,什么时候了?”

    “什么时辰不知道,反正太阳晒屁股了。”菊青看着慵懒的像只猫咪的夏子洛,一双眼便笑成了月牙。

    咦?怎么会有女声呢?

    (题外话:今天有事出门,提前写完了,就提前更新呗。大家周末快乐!读书的应该开始享受愉悦的暑假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