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像还很熟悉……难不成,慕容席天变成了女人,或者扮作女人和她说话?

    夏子洛疑惑地揉了揉眼睛,忽然惊坐而起,大呼大叫:“菊青,菊青,是不是你呢?”

    “傻蛋,当然是我了。”菊青猛地靠近,和她的脸都要贴在一起了。

    夏子洛忽然伸手去捏菊青的脸蛋:“你个小坏蛋,让我担心死了。”

    “你个小笨蛋,我又不是阿猫阿狗,随意就被人取了性命?”菊青也来捏她的,两个人便扭成了一团。

    又笑又哭,像两个小疯婆子。

    好一会儿,止住了眼泪,两个人便趴在床上,聊了起来。从锦绣皇朝聊到庚岚王朝,从真王妃聊到新帝,从女人聊到男人……

    窗外的太阳好像感受到了她们的愉悦,阳光竟比往日要来的强烈,顿时变得温暖了许多。

    另一边,离开客栈的慕容席天,已经和席沐云汇合,正在回来的路上。

    两个人没有坐车,而是悠闲地在街上闲逛,慕容席天看着热闹的街道低语:“到底是第一个大国,逸都城还不是帝都呢,却是如此繁华。”

    席沐云眸光闪了闪:“已经不是往日的繁华了。”

    “你的伤怎么样了?伤到哪里,竟然都不能下床走动?”刚刚只顾着和四王爷他们说话,没来得及询问,慕容席天便放慢了脚步,和席沐云并肩而走。

    靠,他受伤了要不要闹得天下人尽知啊!

    再说了,伤在那种地方能跟人说吗?想到伤在大腿深处,差点让他变太监,席沐云神情中就多了一丝局促,苍白的脸上也悄然爬上淡淡的红晕。

    “菊青的嘴真快,像个小喇叭!”跟菊青呆久了,席沐云嘴里也时刻往外蹦着现代词汇,“一点小伤,别跟我死了似的行不?爷坚挺着呢,就算阎王小鬼一起来,我也能把丫都给全灭。”

    慕容席天的眉头便高高扬起:“嘴还在这么贱,怪不得洛儿喊你席鸭子,真形象。”

    “张口闭口不离夏子洛,你又不是没断奶的娃!不知道吗,秀恩爱,死的快。”靠,烦什么来什么。

    他正愁迟迟推不倒菊青,结果就有人没眼力见的在他眼前秀恩爱。

    “没恩爱可秀,才会酸死。”慕容席天回头扫了席沐云一眼,正要挖苦他,却忽然变了脸,“身后的人,是咱们的人吗?”

    席沐云瞬间收起嬉皮笑脸,往前走了两步假装回头随便看了一眼,再回头的时候他一脸凝重:“不是,怎么了?看起来不像是针对你我,现在庚岚王朝局势混乱,民间组织日益增多,都是抵抗新帝****的农民军。”

    “这个可不是。”慕容席天忽然不说话了,调头就是疾走。

    他这速度一块,席沐云自然得跟上。可是他的伤还没好呢,速度上怎么可能追得上慕容席天。

    拐过了胡同,眼前哪还有慕容席天的身影。

    席沐云落了单,正要埋怨,忽然就觉得身后有异动,一个急转身已经掏出了怀中的金算盘:“谁,给大爷我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