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子洛刚穿越回来,一时间还没适应过来,就被慕容席天的声音雷到了:“纳尼?我们不是这么倒霉吧?大晚上的泡凉水澡就够惨了,居然还遇到****?!”

    “变,****!”少皇不淡定了。

    他刚还笑着的嘴角顿时抽搐起来,俊美的容颜因此变得极为滑稽,看着还真有点犯二。

    “爷穿的是泳裤,你个逗比乡巴佬,还能再土点不?”少皇一秒变咆哮帝,声音大的好像要把天轰下来。

    泳裤?

    夏子洛愣了一秒,霎时爆笑出声:“哈哈……笑死我了……”大笑着,夏子洛扒掉慕容席天的手,抬起头来。

    慕容席天恼火地刚想再把她眼睛堵上,就听到夏子洛雷死人不偿命的声音:“席天,这男人身材好正,好有料。不过和你比,还差了一点,只能算是上品,你是极品!”

    “不准看。”虽然夏子洛的话很受用,但是想到夏子洛在看男人的半裸身体,他就该死的不舒服。

    听着两人雷人的对话,少皇已经气的快七窍生烟了:“你说爷身材不如他?他这么一个二货,哪里比爷强了?妞,给你一个机会,甩了这逗比跟爷混,保证让你瞬间变成白富美……”

    突然,就见听一阵水花翻涌。

    一个身影快如闪电,从水面一跃而起,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柄长剑,闪着阴森寒光的刀刃直取少皇咽喉。

    “去死!”慕容席天醋劲上来,顿时化成修罗。

    惊变顿起,少皇也不是吃素的,反映巨快的就地一个翻滚躲过了致命一击。

    该死的,枪在藤椅那里,来不及取!最重要的,他因为今晚心烦,把保镖都清空出去,眼下想自救,只能靠喊的。

    可是他是谁,堂堂黑帮大少爷,呼救的事可干不出来。

    因此,少皇只能左闪右躲,却越躲越是心惊。对方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而且身形变幻莫测。说是中国功夫吧,又不像,倒像是武侠剧里出来的人,和鸟一样会飞!

    “你到底是谁?”少皇愈发心惊,一双眼变得更加深邃,凛然的气势顿时倾泻而出。

    慕容席天感觉到杀意,手中剑花更加凌厉:“贱民,你不配知道本王的名字!”

    贱……贱民!

    少皇差点一个趔趄摔倒,他长这么大,除了那个杀人不眨眼的大姐,还没有任何人敢对他如此嚣张。

    结果这不知从哪个石头里蹦出来的逗比,居然敢在他面前自称本王,还喊他贱民!

    “你莫非是印度走丢的王子,小名阿三?”少皇莫名地爆笑出来。

    慕容席天不懂他是什么意思,但是却知道他说的绝对不是好话,这招式就更凌厉了。

    如果说他刚刚只是吃醋,想教训一下口无遮拦的少皇。那么此刻,慕容席天是真动了杀意,招招攻其要害,分明是想要少皇的命。

    少皇功夫也非比寻常,但毕竟是现代的搏击术,而且最擅长的是枪,论单打独斗的能力怎么比得过慕容席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