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刚还能躲避攻击的少皇,此刻变得无比狼狈,好几次差点就被慕容席天刺成马蜂窝。

    “逗比兄台,有本事你让我取了枪,咱再斗!”一个不慎,被慕容席天挥剑架在了脖子上。

    少皇穿着粗气,无比郁闷地看着脸不红气不喘的慕容席天。

    视觉上,他们两个人的身材明明差不多,他没比自己健壮哪里去。可怎么这身体素质差这么多?

    “枪?”慕容席天阴冷的目光一扫,立刻看到前方不远处有一把奇怪的巨伞,伞下支着一张藤椅,藤椅上赫然放着一把漆黑如墨的枪。

    他眉头顿时一拧,想到了郑宇,对少皇的印象更糟糕了。

    “席天,别杀人。”他们这一番打斗是在电光火石之间发生的,夏子洛反应过来,就变成了这个局势。

    她急忙从游泳池里爬上来,顾不得衣服**淌着水,就跑到了身边一把抓住了慕容席天的胳膊:“这个人没有恶意的……”

    “为嘛?”慕容席天不解地看着夏子洛。

    夏子洛便指着那把手枪,说道:“看到那支枪没?这个自称少皇的家伙肯定是富二代,要么是黑二代,反正身边保镖少不了。你想想一个郑宇都那么棘手了,如果有数十支枪对准我们扫射,我们不想当马蜂窝也得变成蜂窝煤。”

    数十支枪?

    慕容席天脸色比刚刚还差了:“好,就先饶了他一条狗命。”

    狗,狗命?少皇此刻哭的心都有了。

    早知道这货这么利害,他肯定不要脸面呼救……呜呜,他的命可金贵着呢,比啥都重要。

    “我和你们好像没仇吧?你们突然闯到我的私人地盘,对我的友好视而不见,还想杀我……真没天理。”少皇瞧出来,这女的才是老大,因此才口无遮拦起来。

    夏子洛忍不住再次爆笑出声:“你可别犯二了,惹恼了他,你真的要挺尸了。”

    “我说的是大实话。”少皇推开脖子上的剑,这玩意看着就不舒服。

    慕容席天冷冷扫了他一眼,把宝剑收起缠绕到腰间。这么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动作,却差点惊掉了少皇的下巴。

    这是什么剑,怎么跟布条似的?

    “你的剑……真剑?”少皇揉了揉眼睛,直称奇。

    “噗。”夏子洛再次很没形象地大笑,“真贱?嗯,你是挺贱的。哈哈……”

    慕容席天看着夸张爆笑的夏子洛,再看看裹着个泳裤的少皇,突然解开衣服往他身上一丢:“你成年了?如此不知羞耻,真是丢尽你父母的脸。可惜本王身上没带多少银子,不过资助你买一套衣服,还是够的。”

    话落,他当真从腰间摸出一锭金元宝,五两重的。

    少皇突然见一物奔自己而来,下意识伸手接住。等他看清手里拿着的是金元宝,顿时哭笑不得,楞在当场。

    夏子洛也是一愣,随后止不住笑,抱着肚子蹲下来,眼睛里竟笑出花来。

    “席,席天……他那条泳裤,可不便宜,我约莫吧能值个黄金五十两?”夏子洛越说越止不住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