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下,换慕容席天惊悚了:“五十两黄金只买一块破布,现代人脑袋里装的都是粪吗?”

    少皇嘴角各种抽搐:“逗比,你也是现代人好不?我脑袋里装得是粪,古人一样也是粪,因为龙生龙凤生凤,粪球只能进化出粪球。”

    夏子洛眼看着就要笑趴在地上了。

    慕容席天却是再度黑了脸,正准备教训一下口无遮拦的少皇,忽然就停外面传来一阵脚步声,接着是一声大喝:“少皇,女帝来了。”

    大姐,靠!

    少皇收敛起笑容,猛地起身指向一侧的铁树盆栽:“藏起来,别让大姐发现了你们。”

    他们是什么来头,他还没弄清楚,可不能让大姐知道。

    夏子洛立刻止住了笑,被慕容席天抱起来,藏到了盆栽的后面。紧接着她就被捂住了口鼻,慕容席天也屏住了呼吸。

    刚藏好,脚步声就近了。

    一个穿着礼服,搔首弄姿的女人便扭着水蛇腰走来:“少皇,怎么一个人呆在这里,生姐气呢?”

    “我哪敢啊,不怕再被你扒掉一层皮?”少皇重新戴好墨镜,敲着二郎腿躺回到了藤椅上。

    女帝扫了少皇一眼:“少跟姐来这套。你躲着够久了,什么时候帮姐找人去。说起来就气,姐的宠男还没吃到就被人抢先吃了不说,还给杀了。”

    少皇藏在墨迹下的目光顿时一凛:“早说了,男人遍地,娱乐圈里的最脏。现在好吧,自己花重金****的巨星被人玩死了,你丢脸不要紧,爹的脸可丢大发了。”

    “砰”一声枪响。

    少皇身边的水晶桌顿时碎了一地,女帝冷哼着收起手枪:“别惹姐,给你一月时间,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没空。”少皇倔脾气上来了。

    女帝阴险地瞪着少皇:“不帮姐找?好,f市就归姐了,到时候可别跟姐哭说姐抢了你地盘。”

    f市?

    那是他手中最容易赚钱的城市,而且那里是他的根基,这里给了大姐,和把自己的地盘拱手相送有神马区别?

    “大姐,要不你去找老头子吧。老头子说给你,我把手里地盘都给你,然后我就当个游手好闲的黑二代,让老头子和大姐养着。”少皇知道老头子最疼大姐,但是在老头子的心里,他才是唯一的继承者。

    他和大姐各分其职,互不干扰。

    只是今年大姐愈发受重视,加上老头子身体不济,才膨胀了大姐的****,竟然想取缔他成为下一任的继承人。

    甚至,他都怀疑老头子的身体是被大姐搞坏的。

    “就知道你会这样说。”女帝奸笑着,将一个文件夹丢给少皇,“这里面是那贱妇的资料,我已经把她的资料交给黑白两道去找,却一无所获。真不知道她是藏到石缝里,还是玩大了嗝屁掉,才***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少皇随手翻看了资料:“夏子洛,二十三岁,国际顶级巨星……”

    咦?少皇猛然擦了擦眼睛。

    这,这不是刚刚莫名其妙出现在他游泳池里的女人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