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席天挑了挑眉头,嗯,他们一起洗澡……?

    “怎么了?”夏子洛很傻很天真地看着慕容席天,“有我在,才能教你如何使用这些东西啊?不然咧,你打算边洗边研究?”

    “没什么,只是……不习惯。”慕容席天想到的是鸳鸯浴,这脸颊就微微染上不自然的红晕。

    夏子洛瞧着他有点反常,正要问,忽然听到一阵敲门声。

    慕容席天转身去开门,就见一排漂亮好像洋娃娃的女仆走进来,然后分别站成两排。左边这排女仆,手中各拿着一套男士服装,右边的则全是女士服装。

    “这是?”慕容席天随手挑起一条连衣裙,顿时脸黑如墨。

    夏子洛瞧着那条低胸礼服,笑疼了肚子:“哈哈,我们现代人可不穷,这衣服贵死人呢!你要入乡随俗,不然会被人当****,关进小黑屋再出不来!”

    “别人又不是我媳妇,本王管不着也不想管。你,不准穿。”慕容席天手指不知怎么一挑,那条天价的裙子就碎成了片片。

    “丝丝”声此起彼伏,一转眼就剩下最后一条。

    夏子洛眼疾手快,猛地扑上来把最后一条连衣裙抱在怀中:“这条你敢撕掉,我就当众裸奔!”

    裸奔?不懂,不过“裸”,他明白。

    问题是,夏子洛抱着的那条包不住前胸后背,露胳膊大腿的裙子,穿着不穿有什么区别?还不都是裸!

    “不准。既然少皇能在这么短时间弄来如此多的衣服,想必也会找到你能穿的衣服。”慕容席天懊恼地和夏子洛大眼瞪小眼。

    夏子洛见硬的不行就只好来软的,走过来勾着慕容席天的手,卖萌地左右摇摆:“你当少皇是万能的哆啦a梦,要啥有啥?一会儿洗完澡出来,你总不能让我什么都不穿见人吧?”

    ……她是故意考验他自制力的吗?

    左一句全裸,又一句的什么都不穿——慕容席天再抑制不住,脑海中浮现的画面全是夏子洛那全身如奶般光滑的肌肤。

    他顿时迷离了眼睛,情yu在眼底隐隐浮现:“……那就留着这个。”

    取得胜利,夏子洛笑弯了眼角,喜滋滋把裙子放到床上。然后她就瞧见那些男装:“这个我家席天穿肯定帅死人了。这个也好,都好……”

    她贪心地把所有衣服都拿来,堆在床上快有小山高。

    慕容席天哭笑不得地看着她,感觉回到现代,她的小性子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又萌又调皮。

    女仆将碎衣片整理好,纷纷退了出去,还体贴地将门关好。

    夏子洛在人走后,一边往下扒古代繁琐的裙装,一边往洗手间里走:“快点脱衣服了,我们洗刷刷洗刷刷。”

    “好。”慕容席天立刻宽衣解带,等夏子洛转身的时候,他已经全光光了。

    “呀!你怎么全脱光了?”夏子洛娇羞惊呼,双手瞬间捂住眼睛。

    慕容席天眯起眼睛,爆笑:“沐浴沐浴,难道要穿衣服洗?”

    这个……是得脱光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