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子洛红着脸颊转过身:“那,你不准乱想乱摸!”

    “乱想,乱摸……”慕容席天偷偷接近中,“你是指什么?这样,还是这样……”

    话还没说完,慕容席天的手已经偷袭上了她胸前那两只柔软的小白兔。抓在手里,他滚烫的身子也和她的紧密贴在了一起。

    夏子洛顿时惊呼出声,下意识想反抗,结果却扯开了****,倒给了他机会直接和她的肌肤亲密接触。

    “洛儿……”慕容席天充满魅力和****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不,这里不行……”夏子洛想到在别人家里那啥啥,就羞得脸红似霞,浑身都泛起迷人的粉晕。

    慕容席天原本只是想逗逗她,没想到沾上她的身,便压抑不住内心的yu望了。

    “别动,让我抱一会儿……”慕容席天松开小白兔,将她搂在怀中。

    粗重的呼吸在她耳边来回几个交替,渐渐平复下来。她身后那滚烫的硬挺,也慢慢离开了,恢复常态。

    “洗澡,不许乱想!”夏子洛一得空立刻逃离他的怀抱,指着花洒,“白色瓶子里的是洗发液,金色瓶子的是沐浴乳,不要弄错了。”

    慕容席天噙着暧-昧的笑意,指了指不远处的浴缸:“为什么不用那个?你不是最爱浴桶了吗?”

    “才不要。谁知道那个少皇每天在浴缸里干什么事,我嫌弃!”夏子洛瞄到角落里的情趣用品,便立刻厌恶地摇头。

    慕容席天见她又脸红,顺着视线望过去,也瞧见了那一堆东西。虽然不知道作何用的,但是看夏子洛的眼神便知道,和夫妻之间的事情有关了。

    也只有这种事,才会让她如此的不胜娇羞。

    “洗澡。”慕容席天忽然伸手把她拉到身边,褪掉她身上的衣物,打开了水龙头。

    顿时,温暖的热水洒了下来。

    “好舒服。”被冷水冰了好一会儿的夏子洛,此刻觉得浑身每一个毛孔都舒张开来,叫嚣着享受这份来自温暖的熨烫。

    慕容席天看了一眼花洒,越看越觉得这东西很神奇。那么一丁点,却可以源源不断流出水来。而且这水还不需要加热,便是温热的。

    “在研究什么?”夏子洛疑惑地抬头。

    慕容席天勾起唇角:“洛儿,这东西贵吗?如果不贵,咱们弄点回去,以后洗澡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

    夏子洛呆了三秒,然后爆笑:“哈哈,你太可爱了。那是花洒,自己不会出水的。你看它连着的管子,水是从那里来的!简单来说,要有自来水管道,然后从地下把地下水引来,净化消毒,流到家家户户。这样的水是凉的,热水一样要加热的,只不过方法从人力变成了机械而已。”

    “原来如此。”闹了乌龙,慕容席天还能一脸严肃地摸着下巴,露出智者的表情。

    仿佛,刚刚闹笑话的人是夏子洛,才不是他。

    夏子洛眨眨眼,算是服了。

    她挤了点洗发液,揉出泡沫按到慕容席天的头上:“味道真不错,洗完了飘香四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