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不是花朵,弄那么香打算招蜂引蝶吗?”慕容席天也学着她,把洗发液弄手上,然后在她头上一揉便是一片洁白的泡沫。

    夏子洛便哈哈大笑,两个人玩了起来。

    等他们洗好了澡,淋浴间里已经全是热腾腾的水气,上空堆满了五颜六色的泡泡。

    夏子洛裹着浴巾,找来了吹风筒,把慕容席天按在床上,给他吹发:“席天,你头发真好,柔柔的黑亮黑亮的,比电视里那些做洗发液广告的特效好过千百倍。”

    电视?广告?特效?

    慕容席天挑了挑眉头:“你说的是那个会出人的小木盒?这里有吗?”以前听夏子洛说过,当时条件不允许看不到,现在自然想见识一下了。

    夏子洛随便扫了一眼,看到壁挂电视,便咧嘴笑了:“等会儿,我把你长发吹干了,你自己去看。”

    他的长发,那她的呢?

    慕容席天忽然一个翻身把夏子洛抱在怀中,抢过她手里的吹风筒:“我不习惯这样弄干头发,还是你来。”

    什么呀,分明是心疼她,怕她着凉。

    夏子洛甜吓着趴在他怀中,享受着慕容席天笨手笨脚的服务:“亲爱滴,有你真好。”

    慕容席天受用地咧开嘴角,俊彦上溢出同样幸福的笑颜。

    吹干了头发,夏子洛去穿衣服,慕容席天随意拿起一套现代服饰穿上,瞬间从好似君临天下的帝王变成现代的贵公子。

    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不但将慕容席天的身材衬托地更加完美,那奢华的面料更是完好地提升了他的贵气。再加上他那头让人羡慕的飘逸长发,仿佛是从图画中走出来的人。

    夏子洛整个看呆了,回神后便笑得花痴:“席天,你真是帅呆了!”

    “你是说我帅,还是骂我呆呢?”慕容席天不懂现代词汇的复杂性,只是从字面上推论。

    夏子洛咧嘴大笑:“笨蛋,是说你帅,帅的让我都看呆啦。”

    “我的洛儿也很……”美这个字忽然卡在慕容席天的喉咙间,再出不来。

    他看着穿着金色礼服的夏子洛,不得不说这身衣服将夏子洛完好的身材全部展现出来。玲珑有致的身材,冰肌玉骨的肌肤,礼服下摆长长的开口藏不住的那双匀称的美腿……这会儿的夏子洛再不像是端庄的王妃,而像是性感的维纳斯。

    只是,那胸口实在是太低了,他都不用刻意低头,便能看到她半露的酥|胸,还有那一道迷人的深沟。

    “洛儿,换衣服!”慕容席天抓起手边的一件衣服,看也不看就丢到了夏子洛的身上。

    瞬间,她美妙的身材便被一件雪白的衬衫遮去了大半。

    夏子洛拿着衬衫嘟起嘴,还没等抗议,就被慕容席天冷冷的目光吓得头皮直发麻。

    “好嘛好嘛,我穿就是了。”夏子洛慢吞吞将衬衫穿在礼服外面,顿时从性感女神变成滑稽小丑。

    慕容席天才不管别人眼里的夏子洛是美是丑,在他的眼中是美丽的,便已足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