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你的货被坑了呗。这是小事,损失点钱你少皇不在乎。什么是大事,有人告密说是女帝坑了你的货,这是大事。你们是姐弟,谁都能坑你,女帝会坑你?你一怒之下把人扔海里喂鲨鱼了,然后越想越憋得慌……接下来的不用我教了吧,别忘记一边说一边砸东西啊!”夏子洛自己捧自己的场,笑眯眯的鼓掌,“怎么样,这招实用吧?”

    嗯,很实用。

    也,很损!

    少皇笑了,坏坏的:“姐,这招真毒!”

    “谢谢,不客气。”夏子洛夸张地大笑,一脸得意。

    慕容席天爱极了她鬼精灵的样子,一低头便在她黑发上印了一吻。夏子洛更笑得欢了,只是窝在慕容席天怀中,有了点撒娇的意思。

    少皇瞧着揉了揉鼻子,这俩位感情真不是一般的好。

    “主意帮你出了,是不是也该轮到你帮我们的忙了?”慕容席天忽然抬起头,漂亮的黑瞳里闪着精明的光芒。

    少皇瞬间肝颤,这几天他可是被慕容席天坑了太多。直觉,他有种又要割肉的感觉:“爷,有何吩咐?”

    “洛儿说有种东西叫做假发,能够让她女变男?”

    “原来是这点小事啊。等着,小爷一会儿就让人弄来,要什么发型有什么发型,颜色绝不会重样,赤橙黄绿青蓝紫……”不是被坑,少皇一张嘴又开始犯贫。

    夏子洛咂咂嘴:“姐又不是鹦鹉,要那五颜六色的毛干嘛?拿黑色的来,只要短发。”

    少皇敢说半个不字吗?当然不敢。

    不到半个小时的功夫,少皇派出去的人就回来了。不得不说他属下的办事效率很高,瞧这一顶顶假发,摆在客厅里就跟开了假发展览似的。

    夏子洛随意挑选了几个试戴,最后相中了一个说短不短,说长也不是很长的假发。有点类似梨花头,头发微卷,戴上的瞬间,夏子洛顿时化身小正太,粉嫩又帅气。

    “如果有长发就好了。”慕容席天拿着假发,对着自己比了比。

    锦绣皇朝男女皆长发,不然拿回去,再变装行动的时候,可是会派上大用场。

    “当然有啊,要多长有多长的。直发,烫发,你想得到的都买得到。”少皇这得瑟的劲儿,还以为他是卖假发的呢。

    夏子洛瞧着慕容席天双眼闪亮,就猜到了他的心思。她不由得扯开唇角:“心思转的真快,什么稀奇东西你都想弄回古代去!不过你要拿,多拿点,我拿回去给菊青,秀秀玩。对啦,馨儿和泽儿那两个小不点,会爱死的。”

    “少皇。”想到孩子们,夏子洛母亲顿时泛滥,“咱不是要去皇之帝都吗?让你的人给姐采购玩具去,不分男女有多少姐要多少。”

    她可不能白白回来一次,不说把世界搬回去,怎么也要搬空一个商场。

    “还有化妆品,手提包,手机电脑相机什么的,反正有现代特色的东西你都给我弄着。好处,姐少不了你的。”夏子洛想的很简单,她有多大劲,就拿走多少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