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席天差点爆笑出声:“洛儿,那么多东西,你打算开货车回去吗?”

    “切,那多菜啊,突显不出咱高端大气上档次。要开,咱也开飞机回去,吓死真王妃那毒妇!”夏子洛对着慕容席天比个v字手势,“怎么样,像是十**的小正太不?”

    少皇凑过来,咳了几下才压下笑意:“像啊,你不说,小爷还以为你才15呢。”

    “屁,说谎小心下拔舌地狱!”夏子洛笑骂了两句,便挽上了慕容席天的胳膊,“这个样子,能和你一起出门了不?”

    “可以,不过为了你的安全,最好在脸上再弄点文章。”慕容席天还是不太放心。

    少皇眨巴眨巴眼,原来这两位不是心血来潮玩什么变装舞会,而是夏子洛要和慕容席天一起出门。

    “那个……”少皇咳了咳,有点不好意思,“本来说好的今天带爷去开飞机,不过因为货出事了,咱们今晚就出发。”

    “今晚?”现在已经是晌午了,肯定抽不出时间去学开飞机。

    慕容席天眉头顿时深皱:“你来安排吧。”

    “爷别急,到了皇之帝都,爷想怎么玩咱就怎么玩。”少皇以为慕容席天不高兴了,有点着急。

    “再说吧。今天这么急着走,确定路上安全?”慕容席天再次谨慎地问了一遍。

    安全,永远是他最关心的。

    大师可是说过,夏子洛要遭两世的劫难。锦绣皇朝的那个算是已经过去了,而21世纪的,这才刚刚开始。

    “爷就放心吧。有小爷在,处处都是天……”少皇刚拍了一下胸口,保证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夏子洛当头一盆冷水泼下来。

    “别吹了,你看有牛在天上飞!”夏子洛嘲弄地大笑,“还有,姐不得不提醒你,你刚被女帝坑过。至于天堂,把小命玩丢了才能去。姐可想好好活着,在人间!”

    慕容席天忍了忍,没笑,但是唇角已经飞扬。

    少皇大囧:“小爷,认栽。”说不过人家,他还是乖乖闭嘴吧。

    “洛儿,我们也去准备吧。”慕容席天并不是太放心,少皇这种嘴上靠谱的,实力肯定不靠谱。

    他只相信自己。

    夏子洛点了点头,临走还念念不忘下命令:“少皇,别忘了我刚交代你的事。得罪了,小心我家席天把你蜕皮拔毛,下锅煮。”

    “忘不了忘不了。”少皇像是送瘟神似的,急忙把夏子洛送回了楼上。

    看不见人了,他才安排手下,做出行的准备。只是在离开前,他倒是没忘记按照夏子洛的损招,去女帝的别墅闹了一闹。

    东西也没砸多少,总共三件半。

    一件康熙年间的如意玉瓶,一件乾隆年间的珐琅彩,还有一件女帝最喜爱的一手壶,据说是武则天称帝之后用过的。

    最后那个半件,还没来得及砸,女帝就回来了。不过他还是硬生生把花瓶的瓶口给捏碎了,就算半件。

    三件半的东西不多,但是加起来超过五个亿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