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最让人吐血的是,慕容席天没等分出胜负,先摆出了胜者的姿态。而君魁老大,竟然都没讲条件,就准备开打。

    比武,除了武功高低之外,更看重现场发挥。

    实战,讲究快、狠、准。

    谁占了先机,稳赢!

    慕容席天在君魁拳头挥过来之前,人已经风驰电掣般闪了出去。夜色中,他的身影快如闪电,好似挥舞着镰刀取人性命的死神。

    君魁感觉到肃杀之气的瞬间,想收回拳头护住身体已经迟了。

    就见一道残影在君魁胸前闪过,所有人还没看清发生了什么,君魁已经犹如被定格的画面一样,手臂保持回收的姿势定在了原地。

    而慕容席天,潇洒的站在君魁身前。那君临天下的气度,犹如帝王般,让人想要膜拜。

    这是什么招数,难道是江湖里失传已久的点穴神功?

    “爷,你这是……”少皇整个看傻眼了,“葵花点穴手?”

    慕容席天睨了他一眼:“点穴。”

    两字,异常的铿锵有声。

    少皇眼前一亮,枪也不要了,扑上来哀求,就差跪下抱慕容席天的大腿:“爷,这招教教小爷呗!”

    “不急。”慕容席天笑了笑。

    他指了指君魁,说道:“如今是本王赢了。按照赌约,他——现在就是洛儿的保镖。”

    “这个,爷还是自己跟老大说吧。”少皇顿时将头摇成拨浪鼓,这种两面不讨好的事,他可不干。

    慕容席天抿了抿唇,快步走到君魁身前,手指一抬——“刷刷刷”,三道残影之后,君魁猛地往后一退,这才站稳。

    他惊愕地看着慕容席天,虽然咧嘴大笑:“哈哈,真有意思!刚刚我大意了,来,咱再比划比划。”

    “愿赌服输,莫非阁下想反悔?”慕容席天半眯起眼睛,危险的光芒在黑瞳中一闪而逝。

    “说什么呢?反悔的事谁干得出,咱也做不出来啊!”君魁用力搓了搓手掌心,还想打,“这么打架忒不过瘾了,你好歹是爷,赏脸跟咱好好打一次呗!”

    少皇突然扑上来熊抱君魁:“老大,你再犯抽,小爷可跟二哥告状了!”

    “去去,小屁孩,除了会告状你还有什么出息!”君魁有点恼了,胳膊忽然一动,少皇就被他丢了出去。

    眼看少皇就要被摔个狗吃屎,他却在落地的瞬间一个翻身,安全着陆。

    只是,姿势怎么看都有点狼狈。

    “老大,不带这样玩的。这是犯规,赤-裸裸藐视裁判!”少皇哭丧着脸站起身,今天他在云端上这小爷的形象,可是被君魁给毁的一塌糊涂了。

    君魁斜了少皇一眼,没搭理他。

    刚刚他这么一活动,觉得舒坦多了。君魁挑起大拇指,内扣着指向自己:“这次,你赢了。赌约就找你说的办,不过——话说在前头,今天是场合不对,不是咱打不过你。你要想我输得心服口服,咱回去再切磋!”

    慕容席天点了点头。

    “兄弟们,拿枪!”君魁把地上的枪捡起来,豪迈地往肩膀上一扛,“走,回香榭莉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