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君魁这一吆喝,跟他来的其他六位兄弟立刻行动起来。

    少皇的人似乎和他们很熟悉,三三两两有说有笑地把缴获的武器丢上直升飞机。然后他们一个跟着一个爬上去。

    最后,地面上就只剩下他们四个人。

    “你们先上,我垫后。”君魁点了一颗烟,一边抽一边催促。看他的神色很松懈,可是四周围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他那双老鹰一样的眼睛。

    少皇便第一个跳上悬梯,回头伸手过来:“爷,是你先还是我姐先?”

    慕容席天抬头瞥了他一眼,再看了一眼直升机的高度。一丈多高而已,就算是抱着一个人,也很轻松。

    “洛儿,害怕吗?”慕容席天低头看着怀中的夏子洛。

    夏子洛摇了摇头,纤细的手臂紧紧环住他的脖颈:“不怕,有你呢。”

    “好。我们上去了。”慕容席天话落,身子突然一个凌空腾起,犹如展翅高飞的仙鹤般,轻而易举地就直接跳上了直升飞机。

    少皇伸在半空中的手臂,僵了又僵。最后他呆呆地缩回手臂,伸手揉了揉鼻子:“爷,真的会飞!”

    会飞?那是长翅膀的,鸟类。

    如果没看错,刚刚慕容席天这身法,应该是已经失传了的梯云纵。

    “小三,这个人哪里来的?”君魁眼眸深邃了许多,他将烟往地上一丢,胡乱踩了踩。

    “老大,小爷也想知道啊!帝国的信息网有多恐怖你是知道的,那会儿老头子下令全世界追杀你……”少皇瞧着君魁脸色不对,立马改口,“反正小爷就差翻遍世界各地的耗子洞了,也查不到他的底细。而爷自己的话说,他是古代王爷,穿越千年来咱们这里的。”

    “那女的呢?好像很眼熟。”

    “老大,想啥呢,长得再漂亮你也别惦记。人家名花有主,没瞧见爷宝贵着呢?小爷跟你说,那位姐可是爷的逆鳞,碰不得。否则你有几条命,都不够人家玩的。”少皇笑得奸奸的。

    “屁!”君魁骂回去,“小三,你自己思想龌蹉就算了,别把全世界男人都拖下水。说,她到底是谁?”

    “国际巨星夏子洛。”

    “是她,我说怎么这么眼熟。你就没从她身上查查,也许就知道那个人的底细了。”君魁无意间抬头扫了一眼,猛地发现慕容席天就坐在直升飞机的门边。

    而他,明明是和怀中的女人说话,可凌厉中带着审视的目光却不时飘来。这目光,竟诡异的总是在他们谈论到关键处的时候扫来。

    莫非,他们的对话,这个人能够听得清楚?

    “小三,我们说话他能听得到?”君魁再也无法淡定了。

    一个男人,身份来历不明,却会失传已久的轻功和点穴功夫。

    还有,如果他没看走眼,这个男人还会剑法,而且绝对是高手!

    少皇勾了勾嘴:“老大,就算你说那位爷和玉皇大帝有一腿,小爷我也信!”

    “扑哧”一声,上面的慕容席天没忍住,咧嘴大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