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雷霆的脸色也是非常不好,从神医施展手段的时候,他就痛苦地颤抖了一下。然后他的身体就不断地打颤,唇瓣更是比之前更加没有血色。

    过了一会儿,神医突然大喝一声:“出。”

    顿时又有数道光芒从慕容雷霆的身体出来,这些金针竟然变成了黑色,看着就让人觉得心底生寒。

    不过这些金针出来后,慕容雷霆像是变了个人,脸色涨红。

    “再来。”神医没理会这些金针,随意收在一边,按照刚刚的方法再次施针。

    相同的一幕一共发生了六次,而每一次从慕容雷霆身体里出来的金针,颜色都不相同。但是可以瞧出,颜色一次比一次淡了许多。

    到最后一次的时候,慕容雷霆终于支撑不住,昏了过去。

    “滴滴……”奇怪的声音立刻从手术台旁边的机器上响起。

    皇后不知道那代表着什么,但是她却知道躺着的慕容雷霆,竟没有了呼吸:“陛下!”

    一声惊呼,皇后猛地扑上来,死死抓着慕容雷霆的手臂。下一瞬,她就举手,准备杀了刘雨。

    “甄皇后,暂且退下。”恰在此时,慕容席天的声音传了进来。

    甄灵一个机灵,送出去的手掌不得不收回来,可是人却红了眼睛:“萧王,陛下他……”

    “皇后别急。”刘雨冷汗直冒,如果刚刚萧王出声慢一点,她这条命就没了。

    靠了,古代的人怎么都会武功啊?

    这个皇后长得也是娇滴滴的如花似玉,怎么一出手就要人命。

    刘雨虽然心慌,但是动作却没慌。她立刻上前给慕容雷霆做心脏复苏,只是片刻之后,她的脸上现出凝重之色。

    “心脏除颤器准备。”刘雨冷静命令着,“150焦耳。”

    其中临时给她做助手的一个人,立刻着手准备。

    刘雨握着电极板,猛地贴在了慕容雷霆的身上。

    慕容雷霆的身体瞬间有了反应,震颤了一下。等了一会儿,心电监护仪却始终没有反应。

    刘雨又操作了一次,结果还是一样。

    “200焦耳。”刘雨的声音再次响起。

    这一次,电极板触碰到慕容雷霆的瞬间,慕容雷霆身体的震颤比刚刚强多了。

    “滴滴……”心电监护仪立刻有了反应。

    刘雨如释重负地松口气:“心跳恢复了。神医,如果我刚刚没看错,你已经把陛下体内的余毒都清了?”

    “没错。”神医收起惊讶,不可思议地看着刘雨。

    这是什么技能?这样两个看起来和铁板没去比的东西,竟然能发出强烈的雷压?那玩意刚刚碰到慕容雷霆身上的时候,神医还以为刘雨要用雷电弄死皇帝呢。

    可是,结果却让人着实震撼。

    “这就没事了。不过陛下身体太过虚弱了,需要特护。小王,立刻给陛下打营养液。”直到现在,刘雨才觉得自己的命是保住了。

    皇后忽然问道:“陛下真的……”

    刘雨想了想才说道:“危机解除了。不过剩下来就靠陛下的意志了,我们会竭尽所能恢复陛下身体的各个机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