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传令下去,所有人全力配合刘雨。”响起的,是手术室外面慕容席天的声音。

    皇后身体颤了一下,点了点头:“本宫也会全力配合,还请神医确保陛下身体平安。”

    至此,刘雨提着的心这才放下。

    临时手术室很快拆开,柴油发电组也停止了发电,不过所有医用器械并没有移走,依旧存放在皇帝的寝宫。

    刚把慕容雷霆移回到床上的时候,知道消息的太后赶来了。

    跟在她身后的还有两个小萌娃。她们眼尖,一眼瞧见慕容席天和夏子洛,立刻松开太后的手扑上来:“娘~”

    慕容馨呆萌呆萌地抱着夏子洛的大腿:“娘,馨儿想死你了。”

    慕容泽也有模有样学着,声音一样的奶声奶气:“娘,娘没事吗?爹爹是大坏蛋,发布全国通缉令要抓娘呢。还有外公和舅舅,都被爹给砍了头……”

    这个,误会有点大。

    夏子洛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馨儿,泽儿,娘也好想你们。”回现代之前她就有快一月没见到孩子们了,如今再从现代折腾回来,夏子洛看到孩子们的瞬间,眼窝就红了。

    她蹲下身子,一手搂着一个,母爱在心底泛滥。

    孩子们稚嫩的小手也抱着她,可爱的小脑袋紧紧依偎在夏子洛的胸口,听着她的心跳,感受着属于母亲特有的温暖。

    “娘……”两个萌娃齐齐唤着。

    夏子洛便抬起头来,看着两个可爱的小不点,忽然在她们粉嫩的小脸蛋上一人亲了一口:“乖,娘没事……”

    “真的,那爹呢?”孩子们偷偷去看慕容席天,眼睛里分明有着敌意。

    这个,夏子洛有点发愁。

    如果说她不是她们的娘,那个被抓的才是,会不会伤害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可如果不说,要怎么解释通缉真王妃的事?不解释,孩子们就会和慕容席天产生隔阂,这也不是夏子洛想看到的结局。

    夏子洛复杂地看了慕容席天一眼,心中隐隐有了坚定。

    “其实,被通缉的那个人不是娘。”夏子洛长呼一口气,觉得还是用善意的谎言才能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还有外公和舅舅都没事,过阵子娘带你们去看好不好?”

    “真的?可是为什么,爹通缉的那个人挂着萧王妃的头衔,还和娘一个名字呢?”慕容泽疑惑地眨了眨黑白分明的大眼睛。

    慕容馨也嘟着小嘴,歪着头看夏子洛。

    “这个嘛……”夏子洛努力想将复杂的问题简单化,“这是你们爹爹的一个计策。那个人冒充娘做了好多坏事,现在京城里的人都恨死娘了呢。但是事情又不是娘做的,所以你们爹爹就只好将计就计,抓了那个人这世间就再没有邪恶的萧王妃了哦。”

    “那,娘怎么办?”慕容馨忽然问。

    这一次就连自以为比妹妹聪明的慕容泽,都忍不住冲着慕容馨做出赞许的表情。

    “娘啊……”夏子洛额头上忽然多了一层细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