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两个五岁多的小家伙,还真是不好糊弄啊。

    夏子洛感叹自己幸好早有对策,否则还真是要在孩子面前败下阵来。

    “娘到时候会用另外一个身份啊,重新嫁给爹爹,还是萧王妃,还是你们的娘啊。”夏子洛宠爱地分别揉了揉孩子们的头。

    “娘还是娘,我们还是一家人?”慕容泽紧紧抓着夏子洛的衣襟。

    慕容馨却是死死抱住夏子洛的胳膊:“嗯,娘还是我们的娘。那个坏蛋,和娘没关系。”

    “是的,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夏子洛再压抑不住内心的情感,把孩子们抱入怀中的瞬间,激动地流下热泪。

    慕容席天看到这一幕,忽然别过头去,眼角有些微微的湿润。

    就连一向不喜欢夏子洛的太后都为之动容,眼睛闪了闪,走到一边和慕容席天说话:“皇宫里刚刚那么大的动静,是你闹出来的?”

    “嗯。”慕容席天沉默了一下,觉得没必要再有所隐瞒。

    他便将和夏子洛回到现代的事情简单扼要地说明了一下,然后目光落向龙床上的皇帝:“如果没有洛儿的离奇到来,皇兄又怎能得此奇缘。太后且宽心吧,皇帝的身体已经无碍了。”

    “……”太后震惊地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这等荒诞不经的话如果换做第二个人说,太后必然是不信的。

    可是,当她瞧见满屋子从未见过的医学器材,再抵触心里也是无比震撼的。

    “皇帝的病,好了?”半晌,太后终于找回自己的声音。

    而这一次,她看着夏子洛的目光,终于从漠视开始变得热切。只是还是有一丝危险,在这热切的目光中隐隐闪烁。

    “嗯,接下来只要好好调理即可。不过皇兄身体太虚弱了,弱不受补,慢慢来不可操之过急。我留下来的医生,会轮流守护皇帝,太医院的人就做辅助吧。”慕容席天斩钉截铁的口吻。

    太后如释重负松口气:“锦绣皇朝,终于要安定下来了。”

    安定?此言尚早。

    真王妃一日不除,别说锦绣皇朝,怕是附近乃至整个天下,都休想安宁。

    “皇兄就有劳太后操心了,儿臣接下来要专心对付那潜逃的真王妃。”慕容席天眼中忽然闪过一抹阴霾,肃杀之气也疯狂的在眼底流窜。

    太后愣了片刻,才道:“哀家年纪真的是大了,这朝廷的事以后再不管,交给你们兄弟吧。”

    慕容席天隐隐感觉到太后的疲态,楞了一下。

    随后他没再说什么,其实一早他就希望太后不要插手朝廷的事情,这也是先帝临终的遗言。如今太后自己能够看得开,也算是完美的结局。

    太后离开后,慕容席天又交代了刘雨几句,也叮嘱了服侍皇帝的雷公公,这才放下心中大石。

    “洛儿,我们回家了。”慕容席天忽然走过来,大手一捞就把两个小可爱抱在了怀中。

    慕容馨和慕容泽惊呼一声,齐齐抱住慕容席天的胳膊。

    “爹~”孩子们娇嗔,刚刚真是吓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