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管了,大事为重。

    “席天,我们……”夏子洛抬起头,哀求地看着慕容席天。

    果然,慕容席天脸色很差。

    “事情有个轻重缓急,为夫不会在这么重要的事上犯糊涂,儿女情长。”更何况,他可是还欠着夜幕冉的一个人情。

    说完,他忽然凑到夏子洛耳边低语:“哼哼,原来在洛儿心里,为夫如此不堪吗?”

    呃,夏子洛短瞬失神。

    下一刻,她也凑过去呢喃:“那是因为,我的席天太在乎我了。而我的心里,也只放着你一个人。”

    赤-裸裸表白一般的话语,立刻让慕容席天收敛醋意。他好看的唇瓣一扬,扯出一抹浅浅笑意。

    夏子洛瞧着有点看花眼,不管从哪个方向看,慕容席天的笑颜真的有勾魂摄魄的魅力。

    糟糕,她的心不受控制乱跳起来。

    下意识的,夏子洛的脸颊就有点微微染上了红霞。而这一切落在慕容席天的眼中,他脸上的笑容更深,握着夏子洛的手就变成了和她十指相扣。

    “王爷和王妃可真是一刻也不闲着地秀恩爱啊。来,小青,我们也秀秀。”席沐云站在慕容席天身后,刚好将两人的互动全看在眼底。

    他立刻噙着笑意,黏上了菊青。

    不想,菊青却是在他凑上来的瞬间来了一记扫堂腿。

    “谋杀亲夫!”席沐云躲开的瞬间,作怪又犯贱地大叫。

    菊青挑了挑眉,正要追上去让他试试什么叫做“自作孽不可活”,手忽然就被夏子洛给拉住了。

    “如果你去追,就真的变成谋杀亲夫了哦。”说着,夏子洛冲她眨了眨眼。

    菊青顿时明白过来,唇角一勾,把席沐云当空气。

    席沐云灰溜溜摸了摸鼻子,闹不起来还有什么意思:“萧王,你媳妇挑拨离间,坏我好事。”

    “都什么时候了,还闹?你们夫妻的事,回房在床上闹腾去。”慕容席天随意开口,像是在责怪,可话里偏帮的意思非常明显。

    惹得菊青脸颊一阵滚烫:“萧王,你小心我把子洛给拐走,去了墨傲国再不回来。”

    “那我会先杀席沐云,然后灭掉庚岚王朝,最后吞并墨傲国。”慕容席天说的那是相当的风轻云淡。

    “喂喂,你们的事干嘛把我带上。”席沐云抗议。

    “杀了夜幕冉,菊青又不会心疼。”慕容席天理直气壮顶了回去。

    这下席沐云没得抗议了,虽然脸色沉着,可眼中却是精光连连,显然是想明白了什么。

    菊青面色变了变想反驳,却猛地发觉人家是兄弟,二掐一她不可能赢。她聪明地不再开口给他们机会联手,不过她脸色可臭着呢,一副谁也别想打理的模样。

    夏子洛摸了摸脑门,终于明白为什么老人常说两口子吵架莫要劝。

    敢情,不管帮谁横竖里外不是人。

    “还是说正事吧。”夏子洛急忙打圆场,“席天,我们觉得我们要马上开始行动了。早作准备,才能早一天将真王妃的势力一网打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