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洛儿有什么计划?”慕容席天拉着夏子洛的手,让她坐下来。

    他却站在夏子洛的身边,像是在摆弄她的手玩,实际是在按压她手上的穴道,缓解她的疲劳。

    从21世纪回来,他们可是一直没闲着。

    一晚上不睡,他不觉得怎样。可是夏子洛肯定吃不消,他可不希望洛儿因此伤了身体。

    “我的意思是,既然我们最薄弱的缓解就是海战,应该立刻让跟着来的造船工行动起来。虽然锦绣皇朝的船工技术不如他们,但是在他们的带领下,还是可以制作出厉害的战船。这件事宜早不宜迟,万一真王妃下一步就开战攻打过来,我们也好借此扭转被动的局面。”夏子洛想了想,慎重地开口。

    “嗯,我也正有此意。”慕容席天摸了摸夏子洛的头,一脸欣慰,“不但如此,我们还要立刻组织紫衣玄士学习开枪。咱们带回来的狙击步枪和机关枪可不能当摆设压在仓库,要利用起来对付真王妃。”

    “枪!”席沐云立刻扑了上来,“郑宇那厮的狙击步枪,你弄回来了?”

    他因为跟着慕容席天一起进宫,没有看到货车卸货的一幕,自然不知道慕容席天带了枪支回来。

    “当然。不过机关枪很多,狙击步枪一共只有七支。这个练习实在是不容易,而且讲究精准,不适合大范围学习。机关枪就不同了,只要学会如何扣扳机,换子弹,就算闭着眼睛也能秒杀敌人。”慕容席天点了点头,随后大手一摆。

    辛捷风立刻会意,下去安排。

    “走吧,咱们去试试威力。这狙击步枪,你和菊青还有辛捷风,都有份,一人一支。”慕容席天想了想,在决定接下来事情之前,还是先把这个放在前面。

    毕竟,其他的所有计划,都是以使用枪支为前提的条件下,才可以施展的。

    “好,我可要好好过把瘾。”席沐云跩贱的笑脸收起,眼中迸射出狂野的目光。

    当初他就是着了郑宇的道,差点被狙击步枪射杀了。虽然他在菊青的提醒下避开了要害,可是却因此遭到杀手的攻击,身受重伤的。

    很快,他们就离开花厅,来到了靶场。

    王府里的靶场,远比是练习射箭用的。不过现在改了一下,当射击用的靶场也还不错。

    这会儿,辛捷风早已经让人抬来了数个箱子。

    箱子盖都是打开的,里面放着不同的子弹。箱子旁边放着几张紫檀木的桌子,上面摆放了三支狙击步枪,还有十挺机关枪。

    席沐云看到的时候眼睛都绿了,一个闪身到了桌前,手直接抓住的竟然是比狙击步枪大n多的机关枪。

    “这是什么?虽然不懂,但是看着阴森寒光,竟然让我从心底感到一丝凉意。”席沐云好奇地把玩,突然发现一个像是月牙形状的小东西。

    他好奇地伸手勾了勾。

    “突突突——”突然间一震震耳欲聋的声音。

    下一瞬,席沐云因为被震得手臂发,第一时间把手里的机关枪给扔出去。

    (题外话:最近看见大家评论变多了,超级高兴!大家的支持就是我写作的动力,也是我写作的方向。谢谢柠檬汁们,超级感动!最后,厚着脸皮求票:推荐票,月票,打赏!大家不要懒了,赶快检查一下自己还有多少存货,都送给我吧!柠檬汁们,俺的排名就靠你们了!给力点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