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刚扔出去,席沐云忽然又一个人影闪动,又把机关枪给追了回来,牢牢握在手中。

    “靠,这是什么,也太霸道了吧!”大喝的竟然是躲闪狼狈的辛捷风。

    刚刚在席沐云误触碰扳机的时候,他就察觉了不妙,生平第一次有种大祸临头的感觉。

    也多亏他反应快,在机关枪走火的瞬间就一个飞身到了半空,否则现在他就变成了马蜂窝。

    紧挨着辛捷风的菊青此刻也是一脸惊恐:“乖乖,我自以为速度够快,可是碰到这东西也要肝颤啊。”

    “哈哈,这个好!速度快,杀伤力大,能把辛捷风吓个半死,横扫天下又有何难?”席沐云得意地大笑。

    “怎么不笑死你。”菊青狠狠瞪他。

    席沐云灰溜溜摸了摸鼻子,脸上的笑容怎么看都带着讨好的意思,看得大家一阵好笑。

    他这还没娶呢,就已经俨然摆出惧妻的架势了。

    “这是机关枪,只要会更换子弹就能用。”慕容席天眼中闪过一抹得意,他走过来拿起一挺,对准了对面的几个靶子。

    “突突突……”一连十发子弹射出。

    就见那三个靶子中央,分别出现了数个小孔,竟都是直接射中红心。

    最重要的是速度和密集度,如果慕容席天眼前的不是三个标靶,而是三个人,怕是此刻早已经变成枪下亡魂。

    “这东西,你答应给我三十挺的吧?”席沐云眼神烁烁。

    慕容席天点了点头:“没错,除此之外,还有狙击步枪。这个交给将士用就可以,你们今天要练习的是狙击步枪。”

    说完,慕容席天便将机关枪放下,拿起了狙击步枪。

    他亲身示范,讲解,一勾手指,对面的靶子再次被爆了红心,而且是正中间的位置。

    “神了。你在那什么世纪,该不会每天都在练枪吧?”席沐云看得直呼过瘾,摩拳擦掌起来。

    辛捷风和菊青又怎么不会手痒,恨不得立刻开始把玩。

    “他,天生的神技!”夏子洛提起慕容席天练枪那会儿,忍不住吐槽,“第一次摸枪就百发百中,害我以为他开外挂,和上帝是一家呢。”

    “第一次就百发百中?”众人惊呼。

    随后就听到席沐云那贱贱的声音:“这样说,狙击步枪也没多难嘛。本王爷就不信,会输给大冰砣。”

    “席——沐——云——”慕容席天话未落,身先动。

    一记重拳落下,席沐云侥幸躲开:“我只是实话实说,你这大冰砣的称号,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哼,本王爷本性真诚善良,所以才不屑玩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把戏。”

    ……

    夏子洛忽然拉了拉慕容席天的衣服:“有垃圾桶没,我想吐。”

    席沐云脸色不自然地抽了抽,没料到一转眼他就却比刚刚更贱了:“呀,萧王威武。短短时日,竟然又让王妃害喜,该不会你们走了一遭却是天天关门造人?”

    “嗯哼?”

    慕容席天这次干脆连话都没说,就直接对席沐云招呼上了拳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