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甚至,随身的软剑都被慕容席天拿了出来。

    只是他还没挥剑过去,夏子洛那带着揶揄的声音就响了起来:“贱人就是矫情,还满脑子的淫-秽思想!姐这不叫害喜,是被你恶心吐了。幸好菊青不打算选择你,不然真是应了那句话——一朵鲜花插在了那啥啥上。”

    “扑哧……”菊青忍不住爆笑。

    就连和慕容席天一样面冷的辛捷风,也是唇角噙着笑。他的肩头微微抖动,憋笑憋的有点痛苦。

    慕容席天也乐了:“还是洛儿损人的功夫给力,为夫给你点一百个赞。”

    “哎,网络真是害人不浅。我们那个严肃的萧王,真是一去不复返了。”夏子洛感叹,回了一次21世纪,慕容席天的变化不可谓不大。

    “你不喜欢?”慕容席天走过来,自然地伸手摸着头的头。

    夏子洛立刻点头如捣蒜:“喜欢,很喜欢。”

    “秀恩爱,太闪。”席沐云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墨镜,戴上。

    菊青和辛捷风竟然也和他一样,诡异地戴着墨镜,唇角一个比一个扯得大,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暗爽笑得欢。

    “嘿嘿,席天,今天可以吃饺子了。这醋,真是非一般的多。”夏子洛娇柔地将头靠在慕容席天怀中,有他做靠山,她会怕那几个?

    慕容席天顺势搂她在怀:“可惜,保质期和他们人品一样令人汗颜,为夫担心你吃坏了肚子。”

    哇,还是慕容席天厉害。

    损人不显山不露水,却让人恨得牙痒痒。

    “够了,肉麻当饭吃,你们不嫌腻我们看着想吐。”席沐云咬牙切齿了好一会儿。

    可是他的话,换来的却是夏子洛和慕容席天更加猖狂无比地大笑。

    席沐云勾了勾嘴:“理你们的是猪,练枪去。”话落,他已经拿起一支狙击步枪,瞄准了靶子。

    辛捷风早已经无视那两人了,此刻端着狙击步枪,蓄势待发。

    只有菊青行动慢了,最后一个拿起狙击步枪,装子弹,上膛,瞄准靶子。

    “砰——”一连三声。

    只有辛捷风原地站着没动,席沐云和菊青同时后退了一小步,全身一震就像是被惊雷劈到了一样。

    显然,他们并没有没料到狙击步枪的力量如此霸道。

    “第一次开枪都这样,熟练就好了。你们现在的这个射程没调,应该是三百米。”慕容席天收敛了玩味的笑容,变得认真严肃起来,“看着靶子,远不如我预想的好。继续练吧,我对你们的要求很严,晚饭前必须七环以上,无一漏发。”

    席沐云一撇嘴,苦苦贱贱的:“哼,不出个把时辰,本王爷必定百步穿杨,百发百中。”

    菊青自然不会落后,练武之人,哪个肯轻言放弃。

    这三人再度开始练起来,有生就有熟,熟能生巧。

    两个时辰过去了,他们每一个人身上都淌满了汗水。虽然开枪时候的震感不明显了,可他们的手臂却因为长期举着枪有点受不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