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同样的,你们需要我们的时候,也可以这样做。”慕容席天补充了一句。

    席沐云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这个好!大军开赴前线,从庚岚王朝到京城再到东捷古城,最快也要一月多的时间。而且长途跋涉,后方补给等问题,对我们来说都是难题。如果用车就不一样了……”

    他沉吟了一下再问:“跑车的速度是够快,但是只能搭乘一个人。我看你的货车不小,拉人数量也不会少。只是速度,和跑车比起来如何?”

    “当然不如跑车,有三分之一就不错了。更何况我们没有高速公路,也没有公里,土路更影响速度。不过也能确保一小时40-60里左右,庚岚王朝距离京城大概是2000里地,货车一天开8小时,按照这个速度不过是四五天的事情。”慕容席天算了一下,才开口回答。

    这次不单是席沐云跳起来,就连辛捷风也从椅子上跳起来了。

    他们骑马赶路,十多天的路,瞬间就缩短成了四五天。尼玛,这是什么速度,简直是飞啊。

    谁知,夏子洛却在这个时候幽幽开口:“可惜,我们不能打劫盛世航空飞机。一架客运飞机能乘坐五百多人吧,时速大约是1000里,基本上4小时就往返一趟。就算你有1万大军,也只是三天的事情。”

    “感觉差不多啊。”席沐云还没算过来帐。

    夏子洛白了他一眼:“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一万大军,要几辆货车装得下?我就算你一次都能装下,但是你们运来也是四天之后的事情了。而飞机呢,四小时就送来五百人,战场上多五百人战斗,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

    这回席沐云懂了,隐隐擦了一把冷汗:“用货车还没把人送来,战斗就在第三天结束了。不过这不也只是说说,你们又没搞来飞机。”

    “弄来也用不了。那东西哪是那么简单的,有直升飞机就不错了。”夏子洛感叹,也就是古代只此一家飞机,不需要担心撞机什么的,不然航道和导航等问题,就够头疼的了。

    这样是当初为什么他们要直升飞机,盛世毅然送给他们的原因。

    “贪心不足蛇吞象。”菊青漂亮的大眼睛扫了席沐云一眼,“有货车就不错了。四五天的时间就能送来一批精兵,这已经很逆天了好不好。”

    “也对,太贪心了不好,娘子教训的是。”席沐云凝重之色瞬间瓦解,恢复拽贱本色。

    菊青狠狠瞪了他一眼,然后把头一偏,懒得给他脸色看。

    席沐云也不气馁,只是捏了捏下巴:“如此说来,这个加油站必须尽快建起来。而且要重兵把守,以免遭人破坏。”

    “这是自然,事情就交给辛捷风去办。这是图纸,找最好的工匠用最好的材料。”慕容席天说着将盛世给他的图纸,拿给辛捷风。

    辛捷风接过来看也没看就塞入怀中:“在调兵遣将之前,先将货车借给我用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