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有跑车,还要货车干什么?”席沐云以为辛捷风打货车的主意,立刻抗议。

    谁知道,辛捷风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跑车能拉人还是能拉货?有货车运送人和货,我才能确保用最快的时间,将加油站建好。”

    席沐云被呛了一句,不吭声了。

    “可以,不过只给你2辆货车。你不需要亲自看着,还有需要你做的事情。”慕容席天沉思了一下,看向菊青,“姜穆还在吧?不知将这件事交给他,可否?”

    菊青点了点头:“可以,不然他现在天天嚷着太清闲。”

    “那么就这样说定了。加油站的事情交给姜穆负责,辛捷风只是在初期协助,三天后必须回京。造船和训练水兵的事情,就交给莫代昇,辛捷风去通知他。”慕容席天交代了一番,又想到了什么再度开口,“机关枪初始就先让青衣玄士学习,不要浪费紫衣玄士原本的能力。一旦学会,立刻下放,二十人去港口找莫代昇报道。其余三十人,待命,随时准备行动。这个,席沐云你负责?”

    “知道了,最麻烦的事情都是我的。不过能练枪,倒也是一个美差。”席沐云竟然一扫之前的疲惫,跃跃欲试地摩拳擦掌起来。

    眼见着任务都分配完了,菊青不高兴地嘟嘴:“萧王,你歧视女人?”

    “噗!”刚端起茶喝的慕容席天差点一口喷出来,“我可没那个意思,给你安排的事情可是重中之重。二选一,要么你贴身保护洛儿,要么你潜入墨傲国,为我们做接应,同时协助夜幕冉。”

    菊青眼前猛地一亮:“协助夜幕冉?你打算帮助情敌嘛,不错不错,心胸如此开阔,难怪子洛那么的……”

    “菊青。”夏子洛疾呼,冲菊青直眨眼。

    情敌这话,哪里是随便说的。慕容席天这个大醋坛子,还不立刻进化变成醋缸,把她给淹死啊。

    菊青见了,笑的古灵精怪。

    “嗯哼?这么说,你选择了协助夜幕冉了?”慕容席天面色看不出变化,可是口气,果然醋意十足。

    夏子洛暗自叹息,这只猛虎,到底是被摸了逆鳞。

    “菊青,要不你还是保护我吧。”夏子洛偷偷在慕容席天的手背上画圈圈,“深入墨傲国太危险了,我可舍不得你冒险。席沐云,你说是吧?”

    席沐云暗笑,这个夏子洛也太小人精了吧。

    她自己怕慕容席天生气,偏还要拖他下水。最郁闷的是,这个浑水他好像只有趟的份。

    “嗯?你叫我什么?”席沐云忽然拽拽地看夏子洛。

    夏子洛一愣,随即想明白似的,竟冲他眨眼睛媚笑:“云哥哥~”

    “轰——”席沐云身下的椅子登时粉碎。

    第一时间窜到门口的席沐云欲哭无泪:“妹子,你还玩,上次没玩够?”

    “当然不是啦,嘿嘿,这叫仇恨转移。”夏子洛嘿嘿地笑,有席沐云给慕容席天发泄,晚上他才不会跟她闹别扭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