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幕冉倚着窗,月光洒落在他的身上,衬得他仿佛刚刚翩然而至的仙人一样俊美。

    夏子洛有点看呆了。

    他,他怎么来了呢?

    “小洛洛……”夜幕冉却在她发呆的功夫,朝着床前走来。他唇角噙着笑意,悠闲的仿佛是在自家皇宫里散步。

    他这一喊,夏子洛的身子顿时僵直。

    她下意识地看了看四周,还好还好,家里那只大醋缸滚远了。估计,一时半会儿滚不回来,她不用担心两个男人因为她大打出手。

    “你怎么来了?不是刚刚登基做了帝王,夜郎国有好多事要忙吧?”夏子洛直起身子,抱着慕容玥靠向身后绣着金丝百合的大迎枕。

    帝王?

    是啊,再见面,他已经不是那个潇洒的天下第一庄的少庄主,而是堂堂夜郎国的一国君主,夜郎王!

    可是那又如何,得了天下,却得不到最爱的女人。

    夜幕冉唇角忽然扯出一抹苦笑。

    登基称帝,册封皇后,扩充后宫。身为帝王,他做了许多违心的事情,又有太多的无可奈何。

    但是他的心,始终没变,以至于整个夜郎国的后宫里,三百多名女子,全都是照着夏子洛的模样挑选出来的。

    只是,最相似的皇后,却也不是夏子洛。

    “小洛洛,你这是在赶我走吗?”夜幕冉收起伤感,摆出一副受伤的姿态来。

    “不是,只是关心的问问嘛。”

    “小洛洛的心里果然也是有我的。”夜幕冉笑的愈发恣意,“我想你了,顺便来看看儿子。”

    ……

    夏子洛蓦地瞪大眼睛,被夜幕冉的话给吓到了。

    看看儿子?

    这话说的太暧-昧了。

    夏子洛忽然咳了起来,差点因为惊吓被自己的口水给呛死:“夜幕冉,你这玩笑开大了。”

    夜幕冉却已经走到了床前,一屁股就把慕容席天平日的御用专座给占了。

    然后,他的手就落在了夏子洛的头上。

    “那个蠢猪怎么照顾你的?十月怀胎,你没胖反而瘦了?”夜幕冉一边爱不释手地抚摸夏子洛的黑发,一边咬牙切齿地大骂慕容席天,“小洛洛,跟我回去吧。夜郎国里有你最喜欢的甜点,还有比锦绣皇朝漂亮一百倍的风景,还有……你不是喜欢出海游玩吗?我又重新建了一艘万里阳光号的船,咱们周游列国去,好不好?”

    好像,很有诱-惑力。

    夏子洛有点心动,脑海里自动浮现出一副幻象:一艘船在蔚蓝色的海面上前进,海浪平稳得如春晨的西湖一样。她站在甲板上,感受着微微海风,长发随之轻轻起舞。在她的身边,站着一位身穿白袍的男子,俊美的五官,挺拔的身姿……他转过头来,饱含柔情的双眸落在她的脸上,充满爱意的手自然将她搂入怀中。

    “席天……”夏子洛淡淡地呢喃。

    这幅画面太美好,太让她向往。以至于,夏子洛彻底沉醉在幻象里,甚至不自觉地将画面中的男子喊出名字——慕容席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