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幕冉摸着夏子洛的手一顿,宝石般漂亮的眼睛因为受伤而变得黯淡。

    “小洛洛,你可真是狠心啊。”夜幕冉叹了口气,目光落在夏子洛怀中的婴儿身上。

    刚出生的婴儿都是皱皱巴巴的,像是个小老头。

    而且双眼紧闭,贪睡得很。

    “儿子真漂亮。”夜幕冉突然伸手过来。

    猝不及防之下,夏子洛就发现手臂一空,自己的儿子就落入了夜幕冉的怀中。

    他小心翼翼地抱着慕容玥,仔细地看着,唇角再一次浮现满足的笑意:“小洛洛,儿子很像你,白白嫩嫩的。这小家伙,长大了肯定是个让万千少女心碎的帅哥。”

    说着,他笑了笑。

    然后,夜幕冉低头,将额头贴在慕容玥的小脑门上:“儿子起名字了没?”

    夏子洛嘴角抽了抽:“慕容玥。”

    “玥?不错,神珠在世,将来必定脚踩锦绣皇朝,手捏庚岚王朝,一统河山,开辟夜郎国百年盛世。”夜幕冉咧嘴大笑。

    “夜幕冉,他是我儿子,也是慕容席天的儿子。”夏子洛忽然有种深深的无力感。

    “谁说的。”夜幕冉冷哼一声,“这是我儿子。玥儿,以后就跟父皇的姓,夜玥,夜玥,名字太霸气了!”

    “夜幕冉,把我儿子放下!”一声怒吼。

    话音未落,衣抉纷飞的慕容席天便飞身落在了床前。他单手挥拳,只见两道人影闪过。

    下一瞬,慕容席天便坐在了刚刚夜幕冉坐着的位置。

    夜幕冉,抱着慕容玥翩然躲开,三步开外站好。

    “菊青,你居然放这货进来?”慕容席天磨牙霍霍。

    “怎么了,他又不会吃了子洛。”菊青抱着慕容善,从屋顶上飘然落下,笑的古灵精怪。

    夏子洛顿时明白,夜幕冉能过顺利潜入守卫森严的萧王府,是菊青给放得行。

    这个闺蜜啊,真是唯恐天下不乱呢。

    皇帝就不该把菊青给召回来,让她继续在江湖祸害那些皮粗肉厚的江湖人多好。

    “菊青。”夏子洛嗔怪地叹了口气。

    最怕什么来什么。

    慕容席天对上夜幕冉,天啊,她不敢想会有什么后果。

    菊青却抱着慕容善走远了:“你们的事,自己善后吧。总拖着也不好,事情总该有个了解,是吧,子洛?”

    “……”夏子洛答不上来了。

    慕容席天却气的额头青筋直跳:“夜幕冉,把我儿子还来。”

    “谁说是你儿子的?”夜幕冉紧紧抱着慕容玥,挑衅地怒瞪慕容席天,“这是我和小洛洛的儿子,夜玥!将来长大了,他要喊我父皇,喊小洛洛母后!”

    “夜幕冉,我弄死你!”慕容席天把慕容谨塞入夏子洛怀中,飞身直奔夜幕冉扑来。

    夜幕冉也不退避,单手抱着慕容玥,空出来的左臂伸出来,阻挡慕容席天的攻击。

    两个男人,立刻打在了一起。

    高手过招,一眨眼就是百余招。

    夏子洛看不懂,只觉得眼花缭乱,眼前人影飘动,雪白和漆黑两色衣袖上下翻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