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水净在心中翻了一个白眼,感情自己是浪费时间了,那李祝兄还不知道自己的老婆已经不守寡了吧?真是可怜的一只鬼啊,死后还不知道自己的老婆外面有人了,还那么的为她担心,怕她一个人生活不了。

    云水净浅笑一声道:“我只是帮李祝兄传话的人,他说他在下面好想你,既然此话已经带到,我就告辞了!”虽然云水净不想说这话,但看到帮助过她的鬼兄被这般戴绿帽子,这话她还是不由自主的说出来想要吓唬吓唬那个女人,让她收敛收敛,起码也等着鬼兄今晚投胎在择良禽吧?

    只听云水净说完这话,那妇女脸色大变,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未等她反应过来想要破口大骂云水净胡说八道,云水净已经带着玉离开了。

    眼看再过两个时辰太阳就要下山了,云水净干脆雇了一辆马车,按照那些鬼兄鬼姐说的地址前去一一为他们转告家人给她们烧点钱啊什么的让他们在地府打通好关系好投胎!

    这些事情都是转告,云水净的效率很快,这些鬼兄鬼姐交给她们的事情已经办完了七七八八了。

    现在只有两件事唯有完成,一件就是一个无依无靠又不想去投胎的鬼姐,她想要一栋属于她自己的房子,由许多用不完的钱。

    当然这个也不难办,冥纸,还有房子她可以烧给她嘛,这也不困难,她们现在立刻去寿衣棺材铺购买了烧给她就好了。

    还有一件就是关于那个鬼兄台被自己的兄弟谋害凶杀案了,她得去举报,而且还要让那知府将那兄弟捉拿归案,这事倒是有点难度,不过还难不倒她,但也不急着一时。

    马车的轱辘声扎扎作响,云水净望着那昏昏欲睡的玉笑了笑,这家伙被人揍又跟着她走了那么多了路也没有见他喊累,可真是一个很听话的傻子啊,等下事情办完了得好好的请他吃一顿饭了。

    此时云水净身边的红油伞动了动,然后听到叶尘的话传入了云水净的耳朵中。

    “姐姐,你想好做什么了吗?想好的话我们现在去银子吧……”听叶尘的话,似乎有些迫不及待的样子。

    云水净不由好笑道:“这么着急做什么?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的好好的考虑我们要做什么生意啊!”

    书上写的穿越同志们都去经营青楼,赚大把的钱,混的风生水起。

    可是她木有钱投资,她也不想干什么大事业,她可没有什么志向去当什么女皇,当什么皇后,她只想为云水净报了仇以后找一个疼她的,她疼的男人度过一生潇洒自在就好了……

    “那你考虑好了没有啊!”叶尘从伞内出来,身子轻飘飘的坐在了伞上,翘起了二郎腿,等着云水净的回答。

    云水净没好气的看着他,她都说要考虑了,这一分钟的时间都没有给她考虑就问她考虑好了没有,妹的,她虽然爱财,但也没有他那么爱的恨不得立刻就能找到什么适合的生意投资就赚钱的,他那么急,怎么没有见他那么急着去投胎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