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水净看着叶尘阴阴的笑道:“想好了,你说卖鬼赚钱不……”

    叶尘听了她的话愣了一秒警惕的对着她道:“你想要干什么?”

    “那么紧张干什么?卖鬼也得有人看的见鬼啊,可怜的我就只有我一个人看的见鬼……”云水净可惜的摇头说道。

    叶尘却并没有接云水净的话,只见他的眼神带着一丝的凄凉,然后再次隐入了伞中。

    云水净有些错愕,怎么叶尘会露出那样的表情,那样的表情居然让她的心微微的刺痛了起来。

    此时那驾车的马夫从车帘外喊道:“姑娘,已经到了寿衣棺材铺了,这是最近的一家,要是不满意的话我在带你到另外一家……”

    云水净听了回道:“我先去看看!”

    说着云水净想要下马车,此时却发现玉还牵着她的手指呢,不由的好笑,想要掰开他的手,让他先睡一会,但却见他下一秒就张开了双眼。

    “净,净,不要丢,我……”玉的眼中带着一抹害怕和慌张,看的云水净十分的心软。

    云水净对着他一笑道:“我不会丢下你的,好吧,你现在也醒了,我们下马车去看看好吗?”

    “嗯嗯,净,净不会丢下我……”似乎听懂了云水净的话,玉高兴的点着头带着一脸灿烂的笑容。

    云水净觉得心中有一股的暖流,轻轻的流淌在她的心中,前世的她都是靠自己,她的职业让人感到不详,除了教授她这门手艺的师傅以外,她没有什么亲人和朋友,她不知道被人依靠的是什么样的感觉,也不知道依靠别人的感觉是什么样的,现在她知道了,被人依靠,那也是一种幸福。

    小心翼翼的牵着玉走下了马车,马车停在一间专门卖棺材和寿衣冥纸的店面,这间点处的比较偏僻,因为云水净抬眼望去,隔得和这间店最近的一所房屋都是千米开外。

    这间店看起来很是老旧,门牌挂着‘宿记棺材冥纸铺’而周围充满了阴森森的感觉,不过对于云水净来说却不感到恐惧。

    前世的她早就克服了这些了,当初为了克服这些的恐惧,她的师傅将她和一个死人关在了一起三天三夜,想到那时候的她,她不由的轻笑了一声。

    在巡视四周,看到许多白色青影模糊影子在她这间店铺周围附近飘荡,云水净选择无视,当作没有看到他们。

    要是每看到一个鬼都要打理他们,她不忙死累死还要被人说成神经病才怪!

    她的身体吸引鬼魅,但是这些鬼魅却不敢对她靠近,云水净也明白这间寿衣棺材店肯定是有辟邪的宝物让这些鬼魅靠近。

    “净,净,玉,怕……”玉似乎有些的害怕,身子颤抖着。

    云水净反手拉住了玉的手,对他道:“我拉着你的手,这样你就不用怕了,来,等下乖乖的,我们进去吧……”

    听到云水净这安慰他的话,玉脸上的激动稍微平复了起来,他呆呆的看着云水净主动牵着他的那只手,跟着她走进了店铺中。

    店铺柜台前,坐着一个老翁,老翁一头的白发简单的将头发挽了一个圆形发髻,用一根白色的发带绑住。

    亲们喜欢本文的请收藏一下哦,大家的评论收藏是鼓舞我写下去的动力哦,谢谢亲们的支持,要是亲们看完了,也欢迎亲们跳坑看哦!【天才修炼师:至尊狂风】本群【262041332】验证码,书中的任何角色名,欢迎亲们踊跃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